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2017别克青少年高尔夫精英赛总决赛上海落幕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09-13 13:27 围观484次

  每一杆,都是成长

   9月9日,由上汽通用汽车别克品牌携手中国高尔夫球协会共同打造的“2017别克中国青少年高尔夫精英赛”总决赛在上海旗忠花园高尔夫俱乐部落下帷幕。经过4个多月鏖战,12位优胜者从近150名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赢得明年初在美国举行的“2018别克-冯珊珊AJGA邀请赛”资格。

  

  “2017别克中国青少年高尔夫精英赛”总决赛在上海旗忠花园高尔夫俱乐部落下帷幕。

  本次总决赛竞争空前激烈。男子A组冠军王鑫兴延续在该项赛事上的出色发挥,获得了自己的第5个分站冠军,凭借全年的6场比赛5夺冠军的优秀成绩,获得男子A组年度总冠军,与男子B、C组,女子C组冠军共同获得IMG学院海外集训名额。女子A组冠军则归属王嘉怡,这也是她升入A组后的第一座冠军奖杯,明年1月她将与其余11名本次比赛中的优秀选手走共同参加在美国举办的“2018别克-冯珊珊AJGA邀请赛”。

  

  男子A组的王鑫兴拿下自己的第五个分站赛冠军,并获得男子A组年度总冠军

  “2018别克-冯珊珊AJGA邀请赛”由上汽通用汽车别克品牌与别克高尔夫代言人冯珊珊联合呈现。AJGA邀请赛是全球青少年高尔夫最高级别赛事,该项赛事不对外报名,只针对世界各地最优秀的选手开放资格,赛事长期受到 “常春藤联盟”高校关注,被视作获得名校直接入学资格和奖学金的重要途径。别克品牌此举正是借助自己的高端运动平台优势资源,为中国优秀的青少年球手提供专业的比赛机会,进一步助力青少年高尔夫运动的普及与发展。

  

  别克品牌与别克高尔夫球代言人冯珊珊共同助力中国青少年高尔夫发展

  自2016年冯珊珊为中国代表团夺得首枚奥运会高尔夫奖牌以来,高尔夫运动在中国持续升温,吸引了众多青少年选手投身该项运动。别克品牌一直关注中国青少年高尔夫运动的发展,并汇聚其高端运动平台的优势资源促进中国青少年球手水平提高。早在2015年,别克品牌便与大满贯冠军冯珊珊开启合作,先后推出“别克-冯珊珊青少年高尔夫计划”、“别克-冯珊珊青少年高尔夫锦标赛”及“AJGA全美青少年高尔夫巡回赛”。今年举办的“2017别克中国青少年高尔夫精英赛”更是给予青少年球手走出国门的机会,通过国际先进的青少年办赛理念和专业的竞赛设置,为中国青少年球手获得国际赛事的竞赛经验提供更大的舞台。

来源:美通社 作者:别克 责任编辑:李瑶瑶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