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恒奥德新品多参数水质分析仪的操作方法以及作原理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09-15 09:27 围观522次

  恒奥德新品多参数水质分析仪的操作方法以及作原理

  DCS-8600多参数水质分析仪适用于1.水源地监测、环保监测站,市水处理过程,市管网水质监督,农村自来水监控; 2.适用于循环冷却水、泳池水运行管理、业水源循环利用、厂化水产养殖

  新品水质检测仪的试用范围

  为了保护水环境,须加强对污水排放的监测。检测点的设计和检测仪表(主要是多参数水质分析仪)的质量对水环境监测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用化学和物理方法测定水中各种化学成分的含量。多参数水质分析仪分为简分析、分析和项分析三种。简分析在野外行,分析项目少,但要求快而及时,适用于初步了解大面积范围内各含水层中地下水的主要化学成分项分析的项目根据具体务的需要而定。另多参数水质分析仪可快速而准确的定性定量分析,并可自动、智能化、实时在线、多参数同时行分析,同时出结果并打印报告单。

  水是生命之源,人类在生活和生产活动中都离不开水,生活饮用水水质的优劣与人类健康密切相关。随着社会经济发展、科学步和人民生活水平的提,人们对生活饮用水的水质要求不断提,饮用水水质标准也相应地不断发展和善。由于生活饮用水水质标准的制定与人们的生活习惯、文化、经济条件、科学术发展水平、水资源及其水质现状等多种因素有关,不仅各之间,而且同家的不同地区之间,对饮用水水质的要求都存在着差异

  用途

  饮用水主要考虑对人体健康的影响,其水质标准除有物理标、化学标外,还有微生物标;对业用水则考虑是否影响产品质量或易于损害容器及管道。 可以广泛应用于发电厂、纯净水厂、自来水厂、生活污水处理厂、饮料厂、环保门、业用水、水产业、纺织业、制酒行业及制药行业、防疫门、院等门的各离子参数测定。

  作原理

  多参数水质分析仪主要采用离子选择电测量法来实现检测的。仪器上的电:PH、氟、钠、钾、钙、镁、和参比电。每个电都有离子选择膜,会与被测样本中相应的离子产生反应,膜是离子交换器,与离子电荷发生反应而改变了膜电势,就可检测液,样本和膜间的电势。膜两边被检测的两个电势差值会产生电流,样本,参考电,参考电液构成"回路"边,膜,内电液,内电为另边。

  内电液和样本间的离子浓度差会在作电的膜两边产生电化学电压,电压通过传导性的内电引到到放大器,参考电同样引到放大器的地点。通过检测个的已知离子浓度的标准溶液获得定标曲线,从而检测样本中的离子浓度。

  溶液中被测离子接触电时,在离子选择电基质的含水层内发生离子迁移。迁移的离子的电荷改变存在着电势,因而使膜面间的电位发生变化,在测量与参比电间产生个电位差。

  操作方法

  1.仪器开机入系统自检,检测各主要件的能是否正常,如:仪器主板、打印机、液路检测(由液检器成)、分配阀及阀检器等,可智能识别判断故障,自动提示。

  2.入活化电程序,具有电活化计时能,把握活化时间,以提电的使用寿命,确保电稳定性。时间为30分钟倒计时,可按NO 键直接退出活化电程序。

  3.入主菜单,行电定标,通过定标确保仪器稳定性。

  4.选择水样分析,经5次以上的质控测试后,可自动生成、打印质控报告,计算出所做质控次数的平均值、标准偏差、变异系数。

  5. 智能液体检测程序,确保样及测量准确, 测量过程自动提示,您方便的向导, 可24小时待机,在待机状态能自动保养,有自动正反冲洗能, 简短的液路,有正反冲洗自动定标及冲洗管道系统,杜交叉污染。 6. 自动打印、手动打印可选,节约打印纸。报告单:综合信息报告,可设置参考范围值及打印。

  7. 采用美口压紧式动力泵管,增长泵管使用寿命。

  8.测量方法:离子选择性电(ISE)直接法。

  9.检测项目:PH、氟离子、硝酸盐氮、水硬度(Ca 2 + 、Mg 2 +离子)、氯离子、钠离子、钾离子、钙离子等项目

  注意事项

  使用环境须符合作条件

  非业维修程师,请勿打开仪器行维修。

  本公司主营 不锈钢采水器,罐底焊缝真空检测盒,读数仪,八空气微生物采样器,继电器综合测试仪,双波长扫描仪,涂层测厚仪,土壤粉碎机,钢化玻璃表面平整度测试仪,声音传感器,便携式电测水位计,网口流量计,腐蚀率仪,便携式划痕仪,凝固点测试仪,水质检测仪,在线氨气测试仪,涂层测厚仪,涂层测厚仪,土壤粉碎机,数显式温度计,气体采样泵,陶瓷抗冲击试验机,自动结晶点测试仪,药物凝固点测试仪,干簧管测试仪,恒温水浴箱,汽油根转,气体采样泵,钢化玻璃测试仪,水质检测仪,PM2.5测试仪,可吸入颗粒物检测仪,频热合机,应变控制三轴仪,牛奶体细胞检测仪,氦气浓度检测仪,土壤水分电导率测试仪,场强仪,采集箱,透色比测定仪,毛细吸水时间测定仪,氧化还原电位计 测振仪,氧化碳二氧化碳检测仪,CO2分析仪,示波谱仪,黏泥含量测试仪,汽车启动电源,自动电位滴定仪,便携式测温仪,氧化锆分析仪,干簧管测试仪,密电导率仪,TOC水质分析仪,微电脑可塑性测定仪,风向站,自动点样仪,土壤氧化还原电位计,数字测温仪,便携式总磷测试仪,腐蚀率仪,恒温水浴箱,余氯检测仪,自由膨胀率仪,离心杯,混凝土饱和蒸汽压装置,颗粒强度测试仪,斯计,自动涂膜机,安阀研磨具,气象站,动觉方位仪,暗适应仪,气味采集器,雨量计,四合气体分析仪,乳化液浓度计,溶解氧仪,温度测量仪,薄层铺板器,温度记录仪,老化仪,噪音检测仪,恒温恒湿箱,分体电阻率测试仪,初粘性和持粘性测试仪,红外二氧化碳分析仪,氢灯,动觉方位仪,恒温动物手术台,冷却风机,油脂酸价检测仪,粘数测定仪,菌落计数器,气象站,雨量计,凯氏定氮仪,荧光增白剂,公司秉承“顾客至上,锐意取”的经营理念,坚持“客户”的原则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欢迎惠顾!

点击进入北京恒奥德仪器仪表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北京恒奥德仪器仪表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云燕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水中甲醛的测定仪器和方法

    水中甲醛的测定仪器和方法
    教育装备采购网07-02
    一、背景介绍甲醛是一种有机化学物质,通常是无色气体,达到一定浓度后有刺激性气味,对人体危害有很多,尤其是对于呼吸道合黏膜系统有异常作用。甲醛...
  • 多参数水质分析仪的原理构以及操作方法
    教育装备采购网04-14
    多参数水质分析仪适用于1.水源地监测、环保监测站,市水处理过程,市管网水质监督,农村自来水监控;2.适用于循环冷却水、泳池水运行管理、业水源循环利用、厂化水产养殖。简介为了保护水环境,须...
  • 多参数水质分析仪作原理及用途
    教育装备采购网09-09
    简介为了保护水环境,须加强对污水排放的监测。检测点的设计和检测仪表(主要是多参数水质分析仪)的质量对水环境监测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用化学和物理方法测定水中各种化学成分的含量。多参数水...
  • 水十条 将出台 水行业监管加大
    北京九州空间科技有限公司03-31
    日前,2015世界水日“点滴纯净,你我守护”高峰论坛在北京举行,与会专家指出,随着饮用水新国标、新修订的《环境保护法》和即将出台的“水十条”等不断落地深化,国家发展与环保政策也在不断深...
  • 九州空间座谈全国地下水6成水质差

    九州空间座谈全国地下水6成水质差
    北京九州空间科技有限公司11-14
    从距今5700年河姆渡方形木结构井到新疆著名的“坎儿井”,在我国古代,水井曾是人们日常用水的重要来源。即使到现在,仍有不少地方在大量开采和使用地...
  • 九州空间解析如何对家庭水质检测

    九州空间解析如何对家庭水质检测
    北京九州空间科技有限公司11-11
    水质检测是水家装之前的必备工作之一,它很大程度上决定了您需要什么水家装设备.一般水质检测都是由专业的水质检定人员来完成的,在您没有请专业公司来安...
  • 九州空间解析关于水质的专业术语
    北京九州空间科技有限公司10-14
    1.水中的悬浮物水中的悬浮物是颗粒直径约在0.1微米以上的微粒,肉眼可见。这些微粒主要由泥沙、原生动物、澡类、细菌、病毒以及高分子有机物等组成,常常悬浮水流之中,产生水的浑浊度。悬浮物是...
  • 水质分析仪器市场涨幅明显
    北京九州空间科技有限公司05-14
    水质分析仪器市场涨幅明显国家统计局日前发布的数据显示,2013年1-10月,仪器仪表制造业实现主营收入6074.7亿元,同比增长15.5%;主营活动利润435亿元,同比增长6.8%.其中水质分析仪器市场涨幅较...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