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希沃反馈器|即刻知悉课堂学习情况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09-18 11:15 围观1285次

  在信息化教育推进的过程中,老师们都希望打破传统的教、学、评固有方式,制定更合理的教学计划与目标,与学生建立更紧密的互动关系。这就需要老师及时了解学生对教学内容的接受情况。

  在传统教学中老师要了解学生对知识点的掌握程度,一般通过课上提问、课堂测试或课后作业完成。

  

  但是课上提问覆盖面有限,甚至会发生没有同学举手的“尴尬场面”。一般课堂测试和课后作业也存在滞后性,只能在老师批改作业和试题后才能发现问题所在。当老师检查全班同学的错误率时,又难免碰上“课上全都对,课后还不会”的情况。

  课堂学生反馈受阻是传统教学互动中一直存在的问题,不仅导致了课堂反馈环节拖沓,还会让整体教学效率低下。

  

  向来注重教学整体解决方案创新的希沃(seewo),早已洞察到课堂即时反馈的必要性。为了搭建课上学生向老师实时反馈的通道,进一步优化课堂教学成效,希沃推出了学生电子反馈终端——希沃反馈器,让老师与每一位学生之间建立起高效、全面的信息传递机制。

  

  及时呈现,真实反馈

  老师可在课件上设置题目,通过平板、白板或电脑等多种教学设备发起答题,学生直接通过反馈器选择答案。答题结果及时呈现,全班答题情况一目了然,帮助老师及时了解学生对知识点的掌握情况。

  

  抽选抢答,活跃课堂

  随机抽选个人或小组回答问题,让每一位学生都有平等的机会表达自我。也可通过互动抢答功能,在课堂上穿插竞赛环节,提高学生学习积极性。

  

  一键生成课堂报告

  一键生成课堂互动报告,让互动次数、学生参与度、题目详情、答题结果等数据清晰可见,为教学分析及学生评价提供有效数据。

  

  轻松考勤签到

  学生一键报到,老师不必再花费课上时间逐个点名,直接获得学生出勤情况。

  

  技术先进,性能稳定

  设备通过专属信号通道连接,无需担心设备间信号相互影响。信息响应快速,准确。无需复杂的配置调试,即插即用,操作便捷。续航时长超过一个学期,日常维护简单方便。

  

  在信息化教育建设过程中,不仅老师能拥有先进的信息化设备辅助教学,每一位学生也应该能借助简单易用的反馈工具,表达自己的想法,实现师生间无壁垒的信息沟通。这才是符合互动教学理念的教学结构。希沃反馈器作为一款便捷的学生终端产品,帮助老师及时了解学生对知识点的掌握情况,从而更好地清除教学盲点,真正做到了为老师与学生的信息化课堂负责。

点击进入广州视睿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责任编辑:李瑶瑶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