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乌兰察布市17个幼儿园评为足球特色幼儿园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09-18 14:13 围观516次

  近日,乌兰察布市17个幼儿园被评为自治区首批校园足球特色幼儿园,分别是乌兰察布市直属幼儿园、乌兰察布市蒙古族幼儿园、集宁区第一幼儿园、集宁区第四幼儿园、集宁区第五幼儿园、丰镇市未来星幼儿园、察右前旗圆梦幼儿园、察右中旗幼儿园、察右中旗民族幼儿园、察右后旗蒙古族附属幼儿园、四子王旗乌兰花镇第二幼儿园、兴和县育才幼儿园、商都县幼儿园、商都县春蕾幼儿园、化德县丫丫幼儿园、凉城县第一幼儿园、卓资县幼儿园。

  按照自治区校园足球办公室要求,各特色幼儿园建设将作为发展校园足球的重要内容,特色幼儿园工作将纳入教育督导检查和幼儿园体育工作评价范畴,定期实施专项检查。在组织实施足球特色化发展的过程中,要把保护和促进幼儿的健康放在工作的首位,制定组织实施、活动管理、安全防范、师资培训、教材督导等方面的规章制度和工作制度,并不断完善。特色幼儿园要大胆创新,勇于探索,积极组织开展适合幼儿年龄特点和兴趣需要的足球游戏活动,培养幼儿对足球运动的兴趣和爱好。营造浓厚的足球文化,充分调动家长的积极性,鼓励家长参与到幼儿足球亲子游戏活动中,形成家长支持、社会认可的持续、健康、稳定的校园足球发展模式。

来源:乌兰察布市人民政府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