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上海爱心人士情系兴文苗乡 赠5万教学器材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09-18 14:49 围观473次

  四川新闻网宜宾9月18日讯(陈熙)开学之际,上海市爱心人士张丽女士一行,在宜宾市、兴文县扶贫办领导的陪同下,到麒麟苗族乡海龙村小开展扶贫助学捐赠活动。

捐赠仪式现场

  兴文县麒麟苗族乡海龙村小捐赠现场,张丽女士详细了解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和师生工作学习生活情况,对广大师生在偏远山区能恪尽职守,努力工作、勤奋学习给予了高度评价。他们一行向学校捐赠了课桌凳、篮球架、乒乓台、电脑、打印机、办公桌等价值近5万元的教育教学设备设施,还对学校贫困学生进行了资助。

  捐赠仪式上,市、县扶贫办领导对张丽女士的爱心助学表示感谢,并要求学校用好设备实施,切实为苗乡孩子成长发挥作用。

张丽女士一行与孩子们合影

  麒麟苗族乡义合小学校校长表示,一定将张丽女士等爱心人士的善举,转化为工作学习动力,同学们要学会感恩,勤奋学习,立志成才,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爱心人士和各级领导,绝不辜负大家的殷切希望。(麒麟苗族乡义合小学校供图)

来源:四川新闻网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爱心企业为德化二中捐赠体美音教学器材
    瓷都德化12-05
    11月30日,永春福信置业有限公司向德化二中捐赠价值15万元的体美音教学器材。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陈坚宏参加捐赠仪式,并向爱心企业颁发热心教育,造福社会的捐赠牌匾。爱心企业家陈坚扬(左)向学...
  • 教育部:中小学音乐美术教学器材配备标准
    搜狐新闻10-27
    经全国教学仪器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审查通过,教育部近日发布《小学音乐教学器材配备标准》《初中音乐教学器材配备标准》《小学美术教学器材配备标准》《初中美术教学器材配备标准》等四个教育行业...
  • 中小学音乐美术教学器材配备标准发布
    教育部06-02
    经全国教学仪器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审查通过,教育部近日发布《小学音乐教学器材配备标准》《初中音乐教学器材配备标准》《小学美术教学器材配备标准》《初中美术教学器材配备标准》等四个教育行业...
  • 柴旭津副主任:政策出台对体育装备市场发展是商机
    教育装备采购网06-04
    【教育装备采购网讯】2013年5月31日,第31届中国国际体育用品博览会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举办。作为展会的重要活动内容,此次国内观众组织的最大亮点组委会首度联合《中国现代教育装备》...
  • 吴昊副主任:教学设备的体育器材设施有待加强

    吴昊副主任:教学设备的体育器材设施有待加强
    教育装备采购网06-04
    【教育装备采购网讯】2013年5月31日,第31届中国国际体育用品博览会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举办。作为展会的重要活动内容,此次国内观众组织的最...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