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紫外试验箱的技术标准以及辐射量测定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09-19 09:28 围观511次

  夏天酷热的炙烤着大地,强烈的阳光以及干燥的天气让人望而却步,很多人都面临着中暑的情况,不出门就是怕晒黑怕中暑,因为太阳的紫外光线太强烈的话,会灼伤人的皮肤,于是人们发明了紫外试验箱,一种模拟自然阳光中的紫外辐射和冷凝,对材料进行加速的耐气候试验,以获得材料耐候性的设备。它还可以模拟自然气候中的紫外、雨淋、高温、高湿、凝露、黑暗等环境条件。

  紫外试验箱的技术标准以及辐射量测定:

  GB/T14522-93《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标准--机械工业产品用塑料、涂料、橡胶材料—人工气候加速试验方法》GB/T16585-1996《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标准—硫化橡胶人工气候老化(荧光紫外灯)试验方法》GB/T16422.3-1997《塑料实验室光源暴露试验方法》等相应标准条款设计制造

  1、采用黑色铝板连接温度传感器

  2、采用黑板温度仪表控制加热,温度更稳定

  3、辐射计采用探头式(为手持式,如不需要测式时,可随时拿出来)

  4、辐射量采用高精度显示和测量的专用紫外线辐照计

  5、辐照度不能大于50W/㎡BJYSL-ZN-P

  上海林频多年来为环试行业尽心尽力,深受客户的信任与支持,我们会打造出一个更高端的林频!

  

点击进入上海林频仪器股份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林频 责任编辑:李瑶瑶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紫外试验箱的区分以及试验配置
    教育装备采购网09-27
    紫外试验箱是模拟光照的老化试验设备,模拟产品长期放置在外面。太阳的紫外线照射所产生的破坏性,几天或几周时间,可以再现户外数月或数年所产生的破坏性。根据试验标准与需求分为:台式紫外老...
  • “百里挑一”只为林频紫外试验箱
    教育装备采购网09-26
    淅淅沥沥,千百朵中唯有一朵娇艳动人。婆婆娑娑,万紫千红中无一可用。一件可以走进心里的事物,那可以说的上是百里挑一也不见得非它不可。林频众多的试验设备中若是紫外试验箱可让您心满意足,...
  • 紫外试验箱的“花谢花开”历程
    教育装备采购网09-14
    原文来源:紫外试验箱的花谢花开历程编辑:林频仪器凋谢是事实,盛开是过去。不管是植物凋零还是动物衰老都是不可避免的现象,直到如今我们对紫外线的研究定义来说,还是无法真正的给予如何防止...
  • 上海林频对紫外光耐气候试验箱灯管介绍
    上海林频仪器股份有限公司01-08
    紫外光耐气候试验箱采用荧光紫外灯为光源,通过模拟自然阳光中的紫外辐射和冷凝,对材料进行加速耐候性试验,以获得材料耐候性的结果。今天小编主要讲解设备模拟自然阳光的灯管。紫外光耐气候试...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