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休止角测定仪的适用标准以及仪器的安装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09-19 09:32 围观518次

  休止角测定仪标要求:

  HAD-11986休止角测定仪依据GB11986-89《表面活性剂 粉体和颗粒休止角的测定》规定设计制作同时满足ISO4324-1977要求;粉体和颗粒休止角的测定,也适用于USP(美药典)、BP (英药典)和EP(欧洲药典)的规范要求参照标准:DIN ISO 4324 - December 1983

  休止角测定仪广泛应用范围

  应用于制药、业化学、洗涤、科研院校、质检机构等等相关粉末粉体及颗粒材料之检测;可以提供粉体储藏性质的变化,别是在料仓中储存情况等

  ,中间体的流动性不好,片剂的片重差异,胶囊和颗粒剂的装量差异等就很难达到要求 ,所以在艺研究中在对助流剂等的筛选过程中,应该以休止角,装量差异等为标行筛选在药物(片剂,颗粒剂等)艺研究中,都需要对颗粒的休止角行研究,以考察颗粒的流动性等,般休止角在30°左右为好

  适用标准要求:

  GB-T11986-98表面活性剂粉体和颗粒休止角测定方法。

  。

  术标准要求:

  符合GB-T11986-98表面活性剂粉体和颗粒休止角测定术规范。

  测定仪术参数:

  1.漏斗:有机玻璃材质、锥度60°,出料口内径10mm

  2.漏斗与容器距离:75mm

  3.支架材质:不锈钢或铁料表面防锈处理。

  4.环境温度:15~25℃。环境相对湿度:不大于70%。

  5.照明:符合显微镜操作对光线要求。实验室处于气流和振动条件自然的情况。

  6.安放在平稳的通风橱内,不开风机。同实验室无粉尘、腐蚀、挥发性物质。

  般性能

  1、 符合GB-T11986-98表面活性剂粉体和颗粒休止角测定术规范。

  2、产品满足使用维护方便、安可靠、经济合理和实用美观的要求。

  3、仪器的安装、调试及使用方法。

  4、确认准备安放本仪器的实验台水平状态。

  5、按照GB-T11986-98表面活性剂粉体和颗粒休止角测定中组装图及术规范,行仪器的安装。

  仪器的安装

  1.本仪器支架导杆上面分为四个可调节活动滑套,从上面开始依次为搅拌装置活动滑套、玻璃漏斗60°锥度处固定套、出料口10mm处活动滑套、及标尺活动滑套。

  2.将搅拌装置,活动滑套松开并且取下,把玻璃漏斗通过60°锥度处固定,下出料口通过出料口10mm处固定并且目视调节好,使之垂直于底座。

  3.将内径100mm,度25mm的容器参照底板刻度放置于中心店、

  4.调节玻璃漏斗下出料口与底板100mm的度值。

  5.按照固定搅拌装置与玻璃漏斗上方,目视调节合适度,并且固定即可。

  6.按照标准要求成试验即可。

  本公司主营 不锈钢采水器,罐底焊缝真空检测盒,读数仪,八空气微生物采样器,继电器综合测试仪,双波长扫描仪,涂层测厚仪,土壤粉碎机,钢化玻璃表面平整度测试仪,声音传感器,便携式电测水位计,网口流量计,腐蚀率仪,便携式划痕仪,凝固点测试仪,水质检测仪,在线氨气测试仪,涂层测厚仪,涂层测厚仪,土壤粉碎机,数显式温度计,气体采样泵,陶瓷抗冲击试验机,自动结晶点测试仪,药物凝固点测试仪,干簧管测试仪,恒温水浴箱,汽油根转,气体采样泵,钢化玻璃测试仪,水质检测仪,PM2.5测试仪,可吸入颗粒物检测仪,频热合机,应变控制三轴仪,牛奶体细胞检测仪,氦气浓度检测仪,土壤水分电导率测试仪,场强仪,采集箱,透色比测定仪,毛细吸水时间测定仪,氧化还原电位计 测振仪,氧化碳二氧化碳检测仪,CO2分析仪,示波谱仪,黏泥含量测试仪,汽车启动电源,自动电位滴定仪,便携式测温仪,氧化锆分析仪,干簧管测试仪,密电导率仪,TOC水质分析仪,微电脑可塑性测定仪,风向站,自动点样仪,土壤氧化还原电位计,数字测温仪,便携式总磷测试仪,腐蚀率仪,恒温水浴箱,余氯检测仪,自由膨胀率仪,离心杯,混凝土饱和蒸汽压装置,颗粒强度测试仪,斯计,自动涂膜机,安阀研磨具,气象站,动觉方位仪,暗适应仪,气味采集器,雨量计,四合气体分析仪,乳化液浓度计,溶解氧仪,温度测量仪,薄层铺板器,温度记录仪,老化仪,噪音检测仪,恒温恒湿箱,分体电阻率测试仪,初粘性和持粘性测试仪,红外二氧化碳分析仪,氢灯,动觉方位仪,恒温动物手术台,冷却风机,油脂酸价检测仪,粘数测定仪,菌落计数器,气象站,雨量计,凯氏定氮仪,荧光增白剂,公司秉承“顾客至上,锐意取”的经营理念,坚持“客户”的原则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欢迎惠顾!

点击进入北京恒奥德仪器仪表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北京恒奥德仪器仪表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李瑶瑶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休止角的测定方法及影响因素
    教育装备采购网07-07
    休止角在重力场中,粒子在粉体堆积层的自由斜面上滑动时所受重力和粒子之间摩擦力达到平衡而处于静止状态下测得的大角。测定休止角的方法有两种:注入法和排出法。注入法:将粉体从漏斗上方慢慢加...
  • 粉体和颗粒休止角测定仪的安装
    教育装备采购网03-31
    1.休止角测定仪支架导杆上面分为四个可调节活动滑套,从上面开始依次为搅拌装置活动滑套、玻璃漏斗60锥度处固定套、出料口10mm处活动滑套、及标尺活动滑套。2.将搅拌装置,活动滑套松开并且取下...
  • 休止角测定仪使用南
    教育装备采购网01-05
    近休止角测定仪的销量越来越多,所以今天美华仪地为广大用户整理了份这个产品的使用南。希望可以在中帮到您。大家都知道,休止角测定仪是供、经营、使用单位实验室对表面活性剂粉体和颗粒休止角...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