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2017中国(南京)未来教育与智慧装备展览会盛大开幕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09-19 11:58 围观3148次

  9月19日上午九点整,2017中国(南京)未来教育与智慧装备展览会暨未来教育:智慧校园高峰论坛在南京国际展览中心盛大开幕。本次展会由中国信息协会教育分会、江苏省教育学会、江苏省高等教育学会主办,教育装备采购网、《实验教学与仪器》杂志社承办,北京文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冠名支持。

  

开幕式嘉宾合影

  开幕式现场,众多教育界嘉宾云集。出席本次开幕式嘉宾有中国信息协会会长何翠芹,教育部科技中心主任李志民,国家信息中心信息化和产业发展部主任、中国智慧城市发展研究中心秘书长单志广,江苏省高等教育学会会长丁晓昌,江苏教育学会会长杨九俊,中国信息协会教育分会会长步德迎,江苏省教育学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教育部基础教育课程教材专家工作委员会委员、中国教育学会中小学信息技术教育专业委员会副理事长、教育部语文课程标准研制组核心专家陆志平,北京文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朱玉荣,《实验教学与仪器》杂志社主编尹晓波,中国节能协会校园专业委员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李华勇,中国信息协会教育分会副会长、清华大学工程教育研究中心副秘书长石邦宏,中国信息协会教育分会副会长宋东茂,中国信息协会教育分会副会长、上海海事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副教授、未来教育学者、高级工程师魏忠。

  出席本次开幕式和论坛的嘉宾还有中国信息协会教育分会学术委员会副主任、中国人民大学书报资料中心基础教育期刊社社长兼主编宣小红,江苏高校实验室研究会秘书长胡凯,南京信息工程大学信息处处长、教育分会副秘书长王军,江苏省电教馆馆长、江苏省教育信息化中心主任吴胜东,江苏省高校教育技术研究会教育技术专业委员会秘书长姜昌金等,以及来自全国各地500多位代表共同参加了开幕式,现场座无虚席。开幕式现场由中国信息协会教育分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周长春主持。

  

开幕式现场

  

中国信息协会教育分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周长春主持开幕式

  中国信息协会会长何翠芹在致开幕词时表示:在当今科技迅猛发展的时代,云技术,互联网和基于二者的大数据技术正推动着教育发生变革,未来教育在互联网等技术的作用下,变得越来越个性化。在教育改革创新领域,关于智慧校园的共享正在掷地有声的展开来。本次未来教育智慧校园高峰论坛紧密围绕未来教育智慧校园的主题,以智慧校园设计规划为引领,区域内智慧校园为抓手,智慧教育信息化创新研究为目的,促进智慧校园深入融合应用,培育教育信息化应用单位与企业协同健康发展的生态,为区域学校和主管部门开展特色示范应用教育及智慧校园建设提供高标准支撑。

  

中国信息协会会长何翠芹致辞

  随后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学术委员会副会长、江苏省高等教育学会会长丁晓昌在致欢迎词时说到:展会和论坛从理念到实践,从现实到未来,全方位多视角的交流智慧校园建设和转化,对教学改革进行前瞻性思考,共同研讨未来教育发展新趋势,并汇聚了国内众多知名教育学者和典型用户案例聚焦未来教育论坛,为未来教育提供了引领。本次展会得到了北京文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的冠名支持,董事长朱玉荣也在现场发表了讲话。

  

江苏省高等教育学会会长丁晓昌致辞

  

北京文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朱玉荣发表讲话

  此次展会聚焦了文香、腾讯、华硕、欧帝、伟度、酷腾、锐取、凯迪兴业、黑晶科技、广州拓迪、立教科技等国内知名企业的参展,共同助推未来教育发展。与此同时,精心筹划的作为国内首个专注于未来教育为主题的“未来教育:智慧校园高峰论坛”将力邀教育界资深学者及行业专家共同分享智慧校园的建设与思考,探索未来教育共寻发展之路;同期举办的还有“AI助力教育人工智能论坛”也将邀请众多名师、专家汇聚一堂分享未来教育发展方向;“江苏高校教育技术实践论坛”聚焦教学信息化难点和热点共同感受教学空间及创新实验成果。“STEM与创客教育论坛”汇集多领域专家、名师充分体现教育工作者的智慧结晶。以教育装备应用创新为主题的公益工作坊也将通过现场教学场景的搭建,专家指导,教师的亲身体验来共同感受未来技术与智慧装备给教育教学带来的巨大推动。

  未来三天,2017中国(南京)未来教育与智慧装备展览会暨未来教育:智慧校园高峰论坛,将以“聚焦未来教育前沿,解读未来教育新热点,智慧提升教育”为主题继续绽放光彩!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江苏省义务教育课程与教学改革内涵建设项目负责人培训举行

    江苏省义务教育课程与教学改革内涵建设项目负责人培训举行
    江苏省教育厅02-04
    为推动全省义务教育课程与教学改革内涵建设项目深入实施,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持续推进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1月30日,江苏省教育科学研究院在...
  • 2024年江苏省教育工作会议召开

    2024年江苏省教育工作会议召开
    江苏省教育厅02-04
    2月3日,2024年江苏省教育工作会议在南京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苏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 江苏省“双减”工作调度会召开
    江苏省教育厅01-29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双减”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全国“双减”工作调度会要求,1月26日,“双减”工作省级联席会议召开江苏省“双减”工作视频调度会。会议全面总结了2023年...
  • 江苏师范大学多维构建学生创新创业工作矩阵
    江苏省教育厅01-22
    江苏师范大学将学生创新创业工作作为人才培养重要抓手,深化实践育人机制,搭建创新创业平台。创新工作机制,厚植创新沃土。制定创新创业竞赛管理办法,实施创新创业项目动态孵化机制。分专题开...
  • 《江苏省一流应用型本科高校遴选建设实施方案》 新闻发布会召开

    《江苏省一流应用型本科高校遴选建设实施方案》 新闻发布会召开
    江苏省教育厅01-22
    为促进高等学校分类发展、内涵发展、特色发展,带动和激发各类本科高校面向产业需求办学,近日,江苏省教育厅出台《江苏省一流应用型本科高校遴选建设...
  • 江苏大学集成电路学院揭牌成立
    江苏省教育厅01-18
    近日,江苏大学举行集成电路学院成立仪式暨建设方案论证会。中国科学院、南京大学、东南大学、国务院学位委员会集成电路评议组等相关专家,以及相关行业协会、共建合作单位负责人参加活动。江苏...
  • 江苏在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总结推进会上作典型发言
    江苏省教育厅01-18
    1月15日—16日,教育部在四川成都召开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总结推进会,江苏省教育厅副厅长杨树兵参加会议并代表江苏作典型发言。全国各省级教育行政部门负责人,相关高校负责人和专任教师等共...
  • 江苏省召开2022年国家义务教育质量监测结果反馈会
    江苏省教育厅01-17
    1月12日,江苏省召开2022年国家义务教育质量监测结果反馈会,江苏省教育厅二级巡视员李金泉出席会议并讲话。会上,解读了2022年江苏省国家义务教育质量监测结果报告,相关专家、教授就报告中基于...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