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广州拓迪亮相未来教育与智慧教育装备展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09-19 16:22 围观1024次

  2017年9月19日-21日,2017中国(南京)未来教育与智慧装备展览会将于南京国际展览中心举办。展会由中国信息协会教育分会、江苏省教育学会和江苏省高等教育学会共同举办的,教育装备采购网承办。广东拓迪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作为行业内的领军企业,是一家专注于智慧图书馆建设与运营的高新技术企业。拓迪科技深耕图书馆行业10余年,秉承“开拓创新、启迪未来”的企业理念,致力于推动图书馆智能化发展工作,

  此次展会拓迪科技将为您展现校园智慧图书馆解决方案,通过优质的智能产品、精心的设计、合理的布局,还原真实的图书馆场景,精彩不容错过,展位号T13,欢迎您的莅临。拓迪科技已经为超过200家图书馆提供个性化定制解决方案;而拓迪图书馆RFID智能设备也输送到全国各地校区、企事业单,社区图书馆,惠及万千读者。

  

  为建立后现代阅读生态圈,拓迪科技着力于图书馆管理软件研发、个性化图书馆定制、图书馆RFID智能设备研发与生产、图书馆整体运营(外包服务)及第四代图书馆综合服务平台五大版块。其中,拓迪图书馆管理软件客户已达3000多家,遍布全国,占据行业领先地位。相较于国内图书馆软件产品与RFID图书馆硬件产品(高频应用)供应商,拓迪科技整合软件与硬件双向研发与生产,倡导图书馆个性化定制与图书馆整体运营服务,以一流的技术,精准的服务及强烈的阅读情怀,聚焦图书馆行业及相关惠及阅读推广事业,正逐步实现拓迪独有的阅读生态圈,让广大图书馆人乐业其中,广大读者乐阅其中。

  在互联网大数据时代,拓迪科技以原本的互联网企业为砌基,转变为图书馆行业网络互联中的节点,互联互通各种资源,打造后现代阅读生态圈,实现攸关各方的共赢增值,成为肩任守护阅读,传承文明使命的良心企业。

  

  2017中国(南京)未来教育与智慧装备展览会,作为国内首个专注于未来教育的专业展览会,展会突出前沿性、引领性、适用性。智慧校园等未来教育发展趋势关系密切的主题将得到深入研讨,前沿技术和产品将得到集中展示。展品覆盖幼教、普教、高教、职教四大领域,为用户带来全新教育科技盛宴,并提供更加直观的教育解决方案。

  未来不是我们要去的的地方,而是我们创造的地方,未来教育已不再遥远。

点击进入广东拓迪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