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悠数学上线独家新资源:学生更主动,老师更轻松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09-19 09:13 围观345次

  同一个班的学生,为什么有的学生成绩好,有的学生成绩差?最主要的原因就在于学习自主性的差异:能否在老师的引导下主动明确学习目标和任务,抓住课前预习、课堂学习、课后复习这三个重要环节,是提升学习成绩的关键。

  为了切实提高学生的数学学习能力,悠数学特邀有多年教学经验的江苏数学名师、特级教师独家编写《学评一体化》在线教辅,服务于数学学习的全过程。让学生从“能学”、“想学”,过渡到“会学”、“坚持学”。并且在最终实现“学好”的过程中,培养良好的学习技能和意志品质。

  

悠数学上线独家新资源:学生更主动,老师更轻松

  课前预习,明确学习目标

  从管理学的角度来说,目标分解的越细致、越具体,产生的内在动力就越大,效果就越好。课前使用《学评一体化》,旨在让学生在问题的引导下,通过对本课内容的自主学习,认清本课学习的知识结构、知识重点以及存在的疑惑。学生也借此树立目标意识,明白通过自主学习后自己要达到什么样的目标,要达到目标需要什么样的条件。这样一来,才能使学生学有方向,学有目的,学有动力,学有次序,学有实效。

  课堂学习,掌握学习方法

  在课堂上使用《学评一体化》,学生可以通过对题目分析、讲解与评析的阅读,理解所学知识,熟悉各种题型,开拓解题思路,学会对问题的思考与探索路径,掌握解决问题的一般规律。

  除此之外,通过课堂随测,学生可以及时巩固所学内容,检验学习效果。老师可及时了解学生对知识的掌握情况,增强教学的针对性;学生可发现自己的不足,增强学习紧迫感和自觉性,更加严格要求自己。

  课后练习,建立知识体系

  学生通过课后练习,可以全面了解自身学习状况,同时通过对问题深层的思考,形成自己完整的知识体系,感悟其中蕴含的思想方法,形成解决问题的策略。

  数学是一门逻辑性很强的学科,知识点之间联系紧密环环相扣,只有建立起属于自己的知识体系,才能发现学习过程中的根本性问题,以及解决之前遗留下来的问题。

  《学评一体化》作为悠数学的独家优质资源,有数学名师为教辅内容保驾护航,保证了内容的专业度、新颖度,让老师不再受陈旧资料之苦;覆盖数学学习全过程的一体化设计,让学生更加享受学习的乐趣,也让老师们的教学更轻松。未来,《学评一体化》也会推出更多教材版本的配套教辅,并与线下合作出版社推出实体教辅书,打造更加完善的悠数学独家资源。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责任编辑:李瑶瑶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