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氨氮检测仪的选型总类以及作原理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09-20 11:55 围观687次

  氨氮测定仪依测试标准的不同,有A、B类型。其中A型采用纳氏试剂比色法GB7479-87;B型采用标GB7148-81及际ISO7150/1-1948所规范的水杨酸光度法为基本测试手段,辅以样品比色反应预处理,实现样品的快速、准确的比色测定,具有稳定、灵敏、可靠以及不含汞等优点。

  作原理

  氨氮测定仪依测试标准的不同,有A、B类型。其中A型采用纳氏试剂比色法GB7479-87;B型采用标GB7148-81及际ISO7150/1-1948所规范的水杨酸光度法为基本测试手段,辅以样品比色反应预处理,实现样品的快速、准确的比色测定,具有稳定、灵敏、可靠以及不含汞等优点

  主要点

  术优点

  1.氨氮测定仪采用家标准:水杨酸比色法成水质氨氮测量,采用际标准所规范的二氯异三氰酸钠,取代常用次氯酸钠,使试剂溶液含氯稳定性和有效性大大增强(B型)。

  2.氨氮测定仪可行标准比色曲线的制作、贮存,并或根据不同水体对象行水质氨氮比色曲线调整。

  3.氨氮测定仪采用光路比色系统,使仪器可靠、稳定性有较大的提。

  4.的样品处理方式,在分析结果准确的前提下,缩短分析时间(B型)。

  种类

  市场上销售的氨氮测定仪有很多,按测试方法分有以下几种:

  、卡尔-费休容量法类氨氮测定仪,结构简单,体积和度适中,适合水分含量10PPm~10%的测定,般用于对水分有严格要求的化、药和包装等行业产品测定,价格从数千元到数元不等。

  二、红外法类氨氮测定仪,体积小,测定范围宽,度差,适合水分含量5%~90%的木材、纸张等材料的测定,结构简单,价格低廉。

  三、卡尔费休库仑法类氨氮测定仪,主要原理:利用化学反应后电导率变化计算,结构复杂,体积较大,测定度,适合水分含量在100PPm以下的测定。它般用于阴离子聚合等对水分有非常严格要求的化、药等行业产品测定,或用于多频次的大型彩印厂使用,价格较贵。

  对于般软包装行业,在测定乙酸乙酯等溶剂的水分含量时,使用卡尔-费休容量法氨氮测定仪可以满足每日2~10次测定的要求,且经济性好。

  配置:

  主机: 台

  电源线: 根

  USB线: 根

  数据采集光盘: 个

  比色管: 10支

  氨氮试剂: 套(可测250个水样)

  使用说明书: 份

  产品合格证: 份

  保修卡: 份

  本公司主营 不锈钢采水器,罐底焊缝真空检测盒,读数仪,八空气微生物采样器,继电器综合测试仪,双波长扫描仪,涂层测厚仪,土壤粉碎机,钢化玻璃表面平整度测试仪,声音传感器,便携式电测水位计,网口流量计,腐蚀率仪,便携式划痕仪,凝固点测试仪,水质检测仪,在线氨气测试仪,涂层测厚仪,涂层测厚仪,土壤粉碎机,数显式温度计,气体采样泵,陶瓷抗冲击试验机,自动结晶点测试仪,药物凝固点测试仪,干簧管测试仪,恒温水浴箱,汽油根转,气体采样泵,钢化玻璃测试仪,水质检测仪,PM2.5测试仪,可吸入颗粒物检测仪,频热合机,应变控制三轴仪,牛奶体细胞检测仪,氦气浓度检测仪,土壤水分电导率测试仪,场强仪,采集箱,透色比测定仪,毛细吸水时间测定仪,氧化还原电位计 测振仪,氧化碳二氧化碳检测仪,CO2分析仪,示波谱仪,黏泥含量测试仪,汽车启动电源,自动电位滴定仪,便携式测温仪,氧化锆分析仪,干簧管测试仪,密电导率仪,TOC水质分析仪,微电脑可塑性测定仪,风向站,自动点样仪,土壤氧化还原电位计,数字测温仪,便携式总磷测试仪,腐蚀率仪,恒温水浴箱,余氯检测仪,自由膨胀率仪,离心杯,混凝土饱和蒸汽压装置,颗粒强度测试仪,斯计,自动涂膜机,安阀研磨具,气象站,动觉方位仪,暗适应仪,气味采集器,雨量计,四合气体分析仪,乳化液浓度计,溶解氧仪,温度测量仪,薄层铺板器,温度记录仪,老化仪,噪音检测仪,恒温恒湿箱,分体电阻率测试仪,初粘性和持粘性测试仪,红外二氧化碳分析仪,氢灯,动觉方位仪,恒温动物手术台,冷却风机,油脂酸价检测仪,粘数测定仪,菌落计数器,气象站,雨量计,凯氏定氮仪,荧光增白剂,公司秉承“顾客至上,锐意取”的经营理念,坚持“客户”的原则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欢迎惠顾!

点击进入北京恒奥德仪器仪表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北京恒奥德仪器仪表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李瑶瑶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消解测定体式多参数水质检测仪

    消解测定体式多参数水质检测仪
    教育装备采购网03-23
    消解测定体式多参数水质检测仪仪器描述:应用微电脑光电子比色检测原理取代传统的目视比色法,消除了人为误差,测量分辨率提。该产品具有自动PID控温、...
  • 美华仪新品-COD氨氮总磷三合在线分析仪
    教育装备采购网09-25
    COD氨氮总磷三合在线分析仪是符合标准和行业标准的新代在线分析仪。台仪器可同时测定水中化学需氧量(COD)和水中氨氮、总磷,且三种污染因子的在线测定均符合现行标准和行业要求,为用户节省了...
  • 新款氨氮在线监测仪测定步以及原理
    教育装备采购网08-06
    定义氨氮是水中以游离氨(NH3)和铵离子(NH4)形式存在的氮。动物性有机物的含氮量般较植物性有机物为。同时,人畜粪便中含氮有机物很不稳定,容易分解成氨。因此,水中氨氮含量增时以氨或铵离子形...
  • 智能氨氮一体化蒸馏设备安装顺序
    教育装备采购网06-04
    智能氨氮一体化蒸馏设备安装的顺序为:由下往上,从左向右的顺序。并保证蒸馏装置中的接收器部分离水池较近,即靠近水池。整个装置仪器的轴线应在一个平面上,且此平面应鱼试验台桌边平行。在安...
  • 如何检测出水资源里面含有的氨氮
    教育装备采购网12-05
    水质氨氮仪适用于蒸馏水、饮用水、生活用水、地表水和处理后废水中氨氮的定量测定产品点●仪器小巧便携,配有用铝合金箱,可带到现场使用。●采用液晶显示,自动显示样品中被检项目的含量。●具...
  • 升氨氮在线监测仪试剂比色法测定步骤
    教育装备采购网10-17
    定义氨氮是水中以游离氨(NH3)和铵离子(NH4)形式存在的氮。动物性有机物的含氮量般较植物性有机物为。同时,人畜粪便中含氮有机物很不稳定,容易分解成氨。因此,水中氨氮含量增时以氨或铵离子形...
  • 污水氨氮去除方法 北京美华仪科
    教育装备采购网04-10
    污水中过量氨氮排入水体将导致水体富营养化,降低水体观赏价值,并且被氧化生成的硝酸盐和亚硝酸盐还会影响水生生物甚至人类的健康。因此,污水氨氮去除受到人们的广泛关注。污水中氨氮去除方法...
  • 氨氮检测仪的操作方法以及术特点
    教育装备采购网07-26
    氨氮检测仪的操作方法以及术点氨氮检测仪采用纳氏比色法测量水中的氨氮,该方法具有操作简便、灵敏度等点。其原理是:以游离态的氨或铵离子等形式存在的氨氮与钠氏试剂反应生成黄棕色络合物,该...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