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伟度科技携美育教育创新方案惊艳未来教装展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09-20 14:28 围观1114次

  2017年9月19日-21日,2017中国(南京)未来教育与智慧装备展览会将于南京国际展览中心举办。展会由中国信息协会教育分会、江苏省教育学会和江苏省高等教育学会共同举办的,教育装备采购网承办。会上,广州伟度科技携美育教育创新解决方案及新一代美育教学产品惊艳亮相,引来众多来自各地教育管理部门、教育机构从业者纷纷驻足体验。

展位参观人群络绎不绝

  加强美育课程及场室建设是目前学校有待解决的重要工作,美育创客室很好地解决了传统美术室功能单一、学习资源匮乏、师资力量不足、学习成果体验差、学习实践乏味等弊病。伟度科技美育创客室利用信息技术手段将学生的学习过程及成果展示巧妙地融为一体,通过音视频数据的智能采集、加工剪辑、成果分享多个环节成为学生学习实践的一种能力培养,并利用互联网搭建的平台提供交流分享的服务,既传承了美育功能,也促进了学生之间的文化交流。

  在此次的教育展上,伟度科技为广大用户带来耳目一新的软件产品。其中主要包括全新研发的新一代贝儿APP、智能备授课工具以及全面补充升级的美育网络资源共享教学云平台,吸引了众多的参观者驻足体验。其中,智能备授课软件创新了课堂教学模式,围绕课程教学闭环,集教材资源、课前导学、电子备课、智慧课堂、课堂检测、课后作业为一体,为学校提供贯穿课前、课中、课后全流程常态化和个性化的一站式云智慧教学服务。

  同时,伟度科技以场景化模式搭建起一个美育创客体验区,让广大参观者身临其境体验全新的美育课堂。

  广州伟度科技作为一家拥有专业技术、专业服务的教育科技公司,始终致力于将更好的教育设备提供给校园。自成立起,伟度科技便虚心耕耘教育领域,追求创新,推出加速中国教育信息化发展进程的美育网络资源共享云平台、教育教学核心应用软件和线上线下结合的教育信息化服务模式,形成了云端一体化、云校一体化的产品体系和服务体系,助力美育教育行业的创新发展,满足学校的各类教育需求,更先进的美育教学设备,更好的美育解决方案,努力为中国教育信息化的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

  企业参展展位:T03,欢迎您的光临!

点击进入广州伟度计算机科技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责任编辑:云燕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伟度科技美育创新解决方案 惊艳72届教装展
    教育装备采购网05-11
    5月7日,作为国内乃至全球教育装备行业规模最大、影响最广、专业性最强的品牌展会第72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广州伟度科技携美育创新解决方案及新一代美育教学产品...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