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互联网+美育”引领未来美育新风尚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09-20 14:40 围观1759次

“互联网+美育”引领未来美育新风尚

  2017年9月19日,中国(南京)未来教育与智慧装备展览会智慧校园高峰论坛在南京国际展览中心盛大开幕。作为国内首个专注于未来教育的专业展览会,此次展会突出前沿性、引领性、适用性。在这里,智慧校园等未来教育发展趋势关系密切的主题得到深入研讨,前沿技术和产品得到了集中展示。

  

“互联网+美育”引领未来美育新风尚

  展会当天,由中国教育信息协会教育分会主办的“未来教育:智慧校园高峰论坛”也如期地在展馆举行,论坛以智慧校园为主题,探索未来教育、未来学校、未来教室等理论与实践,共寻未来教育发展之路。期间广州市黄埔区教育信息中心卢涛主任就互联网+美育在智慧校园建设的创新应用发表的主题报告引起了在场专家学者的共鸣。他认为美育是审美教育,也是情操教育,它既能温润人的心灵,又能提高学生的人文素养和艺术素养。在传统的教育模式中,对于学生的艺术情操的培养经常不被重视,而我们忽略的这些艺体学科往往能培养学生的创新能力,激发他们潜力与想象力。在互联网+时代的大背景下,智慧美育,创新教学才是我们需要关注的重点,如何利用信息技术与美育进行深度融合实现创新教育才是我们发展的方向。学校把美育课的开展真正重视起来,不断完善相关课程,配备充足的教师,探索科学的教学思路与方法,彻底从只重知识传授、技能训练,轻视人格养成与心灵教化的功利式教育中解放出来,注重引导学生的感知能力与审美情趣,保护好学生的想象力与创造力,从而实现学生的全面发展。

  

“互联网+美育”引领未来美育新风尚

  此次,伟度科技携发挥着创新教育个性化教学的第三代智慧美育创新整体解决方案魅力亮相展会,以场景化模式搭建了开放式美育课堂。通过真实的教学演示环境,从美育创客室硬件建设到平台应用,展示了完整的智慧美育创新解决方案,真实感受未来技术与智慧装备给美育教学带来的巨大推动。

  智慧美育创新整体解决方案为学校创设了一个能够让学生陶冶情操,提高人文素养的艺术天地。结合学生成长的规律和特点,通过有效趣味十足的艺术课程学习体验,吸引和促动学生激发创新思维及发现自身的能力,帮助学生更享受、更参与和更期待学习。通过打破常规的学科界限,将艺术学科与基础学科进行融合教学,让学科之间能够进行相互支撑、相互补充,共同发展。在相互碰撞中,提升学生的综合能力,培养学生STEAM的教学理念。

  

“互联网+美育”引领未来美育新风尚

  

“互联网+美育”引领未来美育新风尚

  智慧美育整体解决方案,面向全部学校用户,提供艺术学科特色场室,网络学习平台、学习终端、智慧教学软件并配备艺术学科精品课件。此外,还为学校提供全方位的综合服务,包括场室装修、风格设计、教师培训、代课教学等,全面响应学校用户的核心需求。 在助力教育信息化建设的道路上,伟度科技从未停步,坚持以强大的品牌实力,秉持教育创新精神,不断推陈出紧跟时代的需求,给用户提供满意的教育方案,在产品的使用中最大限度地激发学生的创新潜能。目前,伟度科技智慧美育室及美育创客室已经正式进入珠三角地区和江苏市场,希望能为各地区美育事业的发展添砖加瓦。

  关于展会更多产品和方案的详细信息,2017.09.19-21日,伟度科技在南京国际展览中心T03展位等你来探一探究竟!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责任编辑:李瑶瑶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