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学会保养——交变盐雾试验箱“长寿不是问题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09-21 10:40 围观413次

  在现代社会中人们的生活越来越好,因此想要购买一台交变盐雾试验箱是件很容易的事,但不代表会保养此设备,所以一直以来使用设备时间的长短问题是操作者的一个困难。那么此篇就是为这款试验箱的保养进行一个分析,让你能够省钱省电又省心。

  1、应该要定期对空气压缩机进行加润滑油。

  2、每次试验完之后应该打开油水分离器开关,然后将油污积水放光。

  3、如果长久不做试验那么就应该打开饱和器,然后将里面的水放光;在正常使用时也要定期更换饱和器内的存水。

  4、应该要定期检查空气调节阀功能。

  5、长期未使用的情况下,如果要重新开机做试验那么就应该先对全部电气系统进行检查。

  6、试验结束之后要使箱内保持清洁,且尽量使试验箱处于干燥环境。

  7、控制面板上的电器元件若发生故障需要调换,应该要在厂家的指导下进行以免造成不必要的麻烦。

  8、试验期间如果超过1个月那么就要将加热水槽内的水更换。

  9、试验用的盐液如果超过一星期末使用,那么不要再使用以免影响测验。

  10、如果离下次试验时间较长那么就要将此次试验完毕后的箱体进行清洗干净。

  以上几点就是使交变盐雾试验箱能够长寿的绝招,网上仅此一篇赶紧点击收藏吧!

  

点击进入上海林频仪器股份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林频 责任编辑:李瑶瑶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盐雾腐蚀试验箱漏水怎么解决?

    盐雾腐蚀试验箱漏水怎么解决?
    教育装备采购网01-11
    盐雾腐蚀验箱又叫做盐雾机、盐雾箱、交变腐蚀试验箱;使用时间长了出现漏水情况我们该怎么办呢?首先我们要找到漏水所在部位,然后根据实际情况进行“...
  • 盐雾复合式试验箱在试验前须做好哪些工作呢

    盐雾复合式试验箱在试验前须做好哪些工作呢
    教育装备采购网11-09
    盐雾复合式试验箱在试验前须做好哪些工作呢?1、盐雾复合式试验箱底部应加入蒸馏水,以不超过箱底部溢水孔橡皮的高度为准,以防箱体老化;2、箱体上部...
  • 皓天试验设备:如何对腐蚀盐雾试验箱科学保养

    皓天试验设备:如何对腐蚀盐雾试验箱科学保养
    教育装备采购网08-12
    设备的日常维护保养是非常重要的,正确的维护保养方法不但可以保持设备的性能、确保设备的正常、有效运行,还有助于延长设备的使用寿命。那么,该如何...
  • 说说恒温恒湿试验箱之热门话题→价格
    上海林频仪器股份有限公司05-12
    恒温恒湿试验箱属于环境试验设备当中的一款常用设备,一般可用于检测材料在各种环境下性能的设备及试验各种材料耐热、耐寒、耐干、耐湿性能。适合电子、电器、手机、通讯、仪表、车辆、塑胶制品...
  • 细节决定成败高低温试验箱不被打败
    上海林频仪器股份有限公司05-11
    细节决定成败,是一句俗语,也是一种哲理哲思,指的是讲究细节能决定事件的走向。有一首民谣是这样说的:丢失了一个钉子,坏了一只蹄铁;坏了一只蹄铁,折了一匹战马;折了一匹战马,伤了一位国王...
  • 盐雾腐蚀试验箱与时俱进三代材质解说
    上海林频仪器股份有限公司05-03
    与时俱进,时代的脚步越来越紧凑,人们对物质与精神方面的追求也越来越高,环境试验设备行业当然也不落后,盐雾腐蚀试验箱的进步就是一个见证,从第一代FRP(玻璃钢)材质到第二代PVC板再到今天的...
  • 讲解盐雾试验箱的规范性及参照标准
    上海林频仪器股份有限公司04-20
    盐雾试验箱规定了盐雾箱的术语和定义、使用条件、技术要求、盐雾试验方法、检验规则及标尺、贮存。盐雾试验箱通过考核对材料及其防护层的盐雾腐蚀的能力,以及相似防护层的工艺质量比较,同时可...
  • 高低温冲击试验箱的全额发展趋势
    上海林频仪器股份有限公司04-19
    国内很多的高低温冲击试验箱企业的通病都在于创新能力太弱和产业虽然容易变“大”却很难变“强”,而且产业链还不够完善等原因都是需要引起生产企业的大力重视的。也是这些原因使原本以提升产业...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