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新舟教育欲引入人工智能完善线下教育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09-21 09:58 围观414次

  9月19日,新舟教育宣布完成数千万人民币A轮融资,由鑫鼎国瑞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投资,估值超过3亿元人民币。

  新舟教育是上海一家课外培优机构,致力于为沪上学子提供4—18岁的一站式全科教学服务。目前,新舟教育已在上海设立18个教学点,专注于幼儿及中小学培训领域,并根据学员的不同需求开设了四大业务模块:启延学堂、小学培优、中学冲刺、尚精一对一。

  据悉,本轮融资完成后,新舟教育将致力于把人工智能和大数据引入课堂。新舟教育创始人兼CEO申忠健表示,新舟教育在线下已经积累了超过6年的经验和数据,现在希望利用科学技术为学员规划学习路径,为学员提供更好的培优服务。

  

  新舟教育幼升小品牌“启延学堂”

  据悉,这种人机互动、科学规划学习路径的授课形式将在新舟教育的幼升小品牌“启延学堂”中率先实现。届时,学员将借助根据儿童能力发展不同阶段定制的智能趣味课件,从浸入式的情境学习中发展12大学习能力。学习不再是单向过程,启延学堂将会智能检测学员多元能力综合指数,全程跟踪课前、课中、课后学习表现,精准测定学习效果,调整学习方案。

  申忠健表示,新舟教育将以本次融资为契机,推动校区的发展、大数据库的建立、师资的储备,为更多学员提供更专业完善的培优服务,成为连接学员与他们理想的坚实桥梁。

来源:芥末堆 责任编辑:云燕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