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云幻科教3D教学亮相第三届深圳创客周宝安分会场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09-21 11:08 围观763次

  2017年9月15日,由宝安区科技创新局主办,众里创业社区承办的“2017全国双创周深圳活动暨第三届深圳创客周宝安分会场”在深圳宝安兴东社区文体活动中心盛大开幕。此次系列活动以“创响滨海宝安,智造产业名城”为主题,内容包括主会场开幕式、“人工智能·智享未来”高峰论坛和“创客时空梭”创新产品展。

  

  15日上午,宝安区人民政府区长姚任、宝安区委常委、区委区府办主任蔡英权、宝安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俊平和宝安区相关部委办局的领导及企业代表、媒体代表等两百余人亲临兴东社区文化活动文体中心参加主会场开幕式,并参观了“创客时空梭”创新产品展。

  

  “创客时空梭”创新产品展旨在为高新技术、智能科技的创新企业搭建一个交流和展示平台。通过展示宝安机器人、可穿戴设备和智能教育设备等强势产业的创新产品,彰显宝安区创业创新的卓越实力,吸引众多国内、外资金和资源关注与投入。云幻科教作为一家高新教育服务企业应邀参加此次展会,位于展馆14号展位。云幻科教此次展示的是3D教育资源与3D教育解决方案,通过展示优质的3D教学资源,呈现3D技术与教育深度融合的创新教育方式,吸引了一波又一波的人群前来参观体验,现场气氛火爆。其中,安区人民政府区长姚任、和众里创业社区创办人特意亲赴云幻科教展位进行3D教育体验,他们纷纷表示将3D技术运用到教育领域是教育创新改革的一大创举,3D教育必将成为未来视听教育的发展方向。

  

  此次云幻科教3D互动教学课堂的亮相不仅引起了宝安区政府相关领导的关注,还备受来自教育部门的领导、学校校长和老师的青睐。他们纷纷前来感受3D教育课堂的魅力,对3D教育营造的沉浸式、体验式、交互式的学习氛围大加赞赏,并表示将3D教育这一全新教育模式引入学校和课堂将会助力教育发展,能有效提升教学课堂效果和提高学生的学习兴趣和积极性。

  

  

  云幻科教作为一家集3D资源开发、云平台建设、3D系统集成为一体的高新教育服务企业,专注于3D教研、管理、资源、实训及增值服务的全方位产品和服务,为学校提供专业的3D教育综合解决方案,将继续紧跟国际科技与教育创新的发展趋势,引领3D教育发展!

点击进入云幻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云幻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李瑶瑶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