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全国名校EMBA精英赛圆满落下帷幕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09-21 14:27 围观500次

  北京时间9月19日消息,金秋九月,由长江商学院承办的“业之峰•永恒杯”第十届全国名校EMBA精英赛9月15日-17日在北京九华山庄温泉度假村网球中心举行。来自全国22所著名高校、26支队伍、300余名EMBA企业家网球爱好者在为期两天的赛程中展开角逐。网球一姐、长江校友李娜、中国网球协会副主席万伯翱先生等十余名嘉宾出席了全国名校EMBA网球联盟十周年庆典晚会。

  

  9月16日上午8:00,开幕式在北京九华山庄网球中心18号球场举行,中国网球协会副主席、原国家体育总局科教司司长蒋志学先生、全国名校EMBA网球联盟秘书长殷涛先生、业之峰装饰集团董事长张钧先生、永恒集团北京区域永恒长城里项目副总经理郭正国先生等嘉宾出席了开幕式。开幕式上嘉宾开球,拉开了本次EMBA网球精英赛的战幕。

  

  在结束了首日比拼之后,各参赛队与到场嘉宾一同在16日晚间出席了全国名校EMBA网球联盟十周年庆典晚会。在这场盛宴中,21位连续十年参赛的球员获得了组委会颁发的纪念奖牌;来自清华大学的张钧、厦门大学的郑斌、南京大学的周利革、北大国发院的陈文胜、北大光华的黄智勇以及复旦大学的殷涛,获得了全国名校EMBA网球联盟颁发的杰出贡献奖纪念奖牌。值得一提的是,网球一姐、长江校友李娜如期而至,不仅现身庆典晚会,更与获奖球友合影留念,将晚会的氛围推向了高潮。

  

  清华大学、北大光华、北大国发院、复旦大学、人民大学、厦门大学、上海交大、同济大学、南京大学、四川大学、南京理工、西安交大、长江商学院、浙江大学、中欧商学院、中山大学、电子科大、重庆大学、香港中文大学、对外经贸大学、中国科技大学等全国22所名校EMBA网球协会和俱乐部共计26只球队欢聚一堂,,经过两日比赛的激烈争夺,北大光华成为赛会最大赢家。北大光华一队夺得精英组冠军,精英组亚军和季军被清华大学一队和对外经贸大学获得;北大光华二队夺得同乐组冠军,中欧商学院-上海和南京大学分获同乐组亚军和季军。

  本届比赛由全国名校EMBA网球联盟主办,长江商学院校友事务部、长江商学院网球俱乐部承办,得到了业之峰装饰集团、郑州永恒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的冠名赞助,北京好动体育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具体赛事执行。

  此外,十周年庆典晚宴得到了RNP盛耀珠宝集团的冠名支持。华润怡宝饮料(中国)有限公司、江苏雍年堂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北京科为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微和部队)、Healthy Breath Ltd.(健康呼吸有限公司)、北京康比特体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北京酒仙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大理南涧红云核桃加工销售有限责任公司、贵州茅台酒股份有限公司、南达新农业股份有限公司、亚玛芬体育用品贸易(上海)有限公司、江苏烟草销售公司、香港中文大学、外联出国顾问集团、北京艾浦乐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海晏堂海洋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中山市维诺电器有限公司、瑞士银行上海分行等公司也为比赛提供了现金、实物赞助。

  这届网球比赛盛况空前,在长江商学院网球俱乐部精心的筹备下,比赛现场流程严禁、服务优质。参赛选手纷纷称赞本届比赛组织合理,在愉悦的状态下充分发挥出,享受比赛带来的乐趣和激情。参赛选手还夸赞了本届比赛的工作人员与志愿者认真解答疑惑。本届比赛在共同努力下取得圆满成功,书写了全国名校EMBA网球精英赛的新篇章。

  全国名校EMBA网球联盟秘书长、本届赛事组委会主任殷涛先生告诉记者,本届赛事对于全国名校EMBA网球联盟来说具有里程碑意义,它是对过去十年的传承和总结,也开启了对未来十年的期许和展望。不仅是一次竞技,更是关注健康和全民健身的平台,让大家在竞技中推广网球。

  全国名校EMBA网球精英赛是全国商学院EMBA平台上唯一一个完全由EMBA同学发起、组织、参加的全国性业余网球团体比赛活动,由全国EMBA教育最早开展的全国知名学校EMBA网球协会和俱乐部组成。自2008年起,全国名校EMBA网球精英赛已连续举办十届。参赛院校从最初的12所增至22所,连续多年在全国各项同类比赛中独树一帜,其影响力已扩大至全国、亚太等多所名校EMBA和企业家群体,成为弘扬健身理念、彰显企业家精神的重要平台。全国名校EMBA网球精英赛致力于追求在网球平台上各个EMBA学院,各届EMBA同学,各地EMBA企业家精英纯粹享受网球快乐,相互交流,共同成长的一个世界,大赛倡导团队文化和人文精神,努力营造平等、激情、分享的氛围,构建了EMBA同学和各校之间和谐的交流渠道。

  网球不仅让人兴奋愉悦的运动方式,而且是一种友谊、社交的培养过程,本届全国名校EMBA网球精英赛恰逢赛会走过第十年。十年间,赛事团结全国各大高校EMBA校友中的网球爱好者以球会友、切磋交流,已经发展成全国名校EMBA网球联盟的“旗舰赛事”。既是最具“价值”的知名业余赛事IP,也成为全国EMBA校友一年一度欢聚的盛会。

  十年辉煌风雨路,遍撒感恩与荣光。一路向前的探索,乐在其中的比赛,身心愉悦的收获,选手们庆幸自己遇到了最诚挚的对手,最默契的伙伴。他们坚信,每一颗享受运动,热爱网球的心,都承载着全国名校EMBA网球联盟的未来,远眺前方,希望与雄心同在,下一个十年,全国名校EMBA首届网球联盟将致力成为中国最好和世界顶级的EMBA网球的商学院网球比赛并向世界各大学商学院发出邀请,创造下一个十年的辉煌和荣耀。

来源:搜狐体育 责任编辑:段河伟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首体院学子在第43届首都高校游泳锦标赛中创下我校历史最佳成绩!
    首都体育学院04-08
    首都高等学校第43届游泳锦标赛于2024年3月30日在北京工业大学游泳馆顺利开赛。该赛事由北京市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北京工业大学承办。比赛共有来自北京31所高校的352名学生运动员参赛。根据报名...
  • 广东省教育厅开展广东省高校实验室建设与安全管理“一月一活动、一校一主题”第二期交流活动
    广东省教育厅04-07
    日前,由广东省教育厅主办的广东省高校实验室建设与安全管理“一月一活动、一校一主题”第二期交流活动在华南理工大学广州国际校区顺利举行。活动旨在增强高校之间的交流合作,为广东省高校实验...
  • 陕西省高校和科研机构存量专利盘活工作推进会在西安召开
    陕西省教育厅官微04-07
    4月1日,陕西省高校和科研机构存量专利盘活工作推进会在西安召开。副省长李钧出席并讲话。李钧在致辞中表示,陕西当前正在集全省之力打造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建设立体联动“孵化器”、科技成果...
  • 山东省高校创新创业教育工作交流会召开
    山东省教育厅04-03
    3月29日,高校创新创业教育工作交流会暨山东省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指导委员会2024年度第一次全体会议在齐鲁师范学院召开。山东省教育厅总督学王浩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安排部署了创新创业教育相关...
  • 新时代上海高校教师国情教育基地工作推进会召开
    上海市教委政务微信“上海教育”04-03
    4月2日,上海市教卫工作党委、市教委召开新时代上海高校教师国情教育基地工作推进会,市教卫工作党委副书记、市教委副主任闵辉出席会议并讲话,12家首批新时代上海高校教师国情教育基地建设单位...
  • 2024年重庆市普通高校专升本考点工作会召开
    重庆市教育委员会04-02
    近日,重庆市教委召开2024年普通高校专升本考点工作会议。市委教育工委委员、市教委副主任蒋云芳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教育考试院党委书记、院长徐海安排部署专升本组考工作。会议指出,专升本考试...
  • 2024年广西民办高校工作会议召开
    广西壮族自治区教育厅04-02
    3月26日,2024年广西自治区民办高校工作会议在南宁召开,会议全面总结2023年全区民办高等教育工作取得的成效,分析研判民办高等教育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研究部署2024年民办高等教育重点工作...
  • 新增29个撤销18个,福建坚持服务需求调整优化高校本科专业
    福建教育微言03-20
    近日,教育部发布2023年度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备案和审批结果,福建18所高校新增备案和审批本科专业29个,10所高校撤销本科专业18个。从福建高校本科专业调整情况来看,新兴专业占比不断提高。...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