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参观合肥科大讯飞 引领九江智慧校园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09-21 14:42 围观706次

  9月18号上午,九江市教科所林健航副所长带领部分教研员到九江三中展开调研工作,对新学期开学工作、2018年高考备考及高考改革等方面问题进行了深入了解。九江三中教务处、教研处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了调研会。

  

  他对九江三中近年来的教育教学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对各位老师所付出的辛勤工作表示了肯定。同时教科所领导也指出,新高考改革是各校即将面临的重要课题,希望学校能尽早准备,多出去学习,努力探索出适合本校新的教学模式。各调研员对本学科高三的复习工作给予了良好的建议,并听了邱中华等老师的公开课,给予了指导性意见。

  

  教务处江波主任对林所长一行来校指导工作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新学期的工作重点应即强班级管理和课程改革。最后,大家还就高考复习、一线教师的教科研活动等方面进行了广泛交流。

  此次调研活动,气氛融洽、讨论热烈、成效显著,进一步明确了学校教育教学的工作重点和方向。

来源:九江新媒体 责任编辑:段河伟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