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Brother多媒体教室打印方案助力信息化教育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09-22 16:52 围观590次

  教育乃国之根本,唯有与时俱进的现代化教学模式才能与当下快速发展的物联网时代接轨。近年来,随着国家教育部《教育信息化"十三五"规划》提出的"全面落实与推进信息化教育已成为学校办学水平的重要考量",尤其在多媒体教室、互联网教室等新兴教学模式中,更需要将信息化与传统纸质化教学有序结合,才能形成稳固的一体化教育流程,让知识的学习变得更牢固扎实。

  众所周知,多媒体教室基于大量基础信息化设备构建而成,过去因受限于场地、设备连接等因素,从而较少有纸质文档等内容参与其中,使得信息化与纸质化结合的教育方式缺乏开展条件。但当多媒体教室迎来信息化时代后,打印设备所带来的教育模式的革新和补足又有了全新的转机。

  Brother"尊傲系列"涵盖的3款彩色激光打印产品,具备智能、耐用、高效、环保等特点。其中,BrotherHL-L9310CDW彩色激光打印机尤为适合教育行业使用。

  

Brother尊傲系列彩色激光打印机HL-L9310CDW

  彩色高速输出为学习"划重点"

  在打印模式上,BrotherHL-L9310CDW丰富了传统资料的黑白颜色配置、同时规避了晕墨等问题,为教学活动提供高速、高精度的全彩打印输出。它拥有的高速打印能力,能在短时间内为正在上课的师生们提供大印量文档资料的输出打印;彩色输出的加入更能让老师们对打印文档的重点内容进行标红、加粗,从而使学生们更能一目了然,帮助他们吸收和巩固知识。

  

 HL-L9310CDW可为师生提供高速彩色打印服务

  智能应用U盘接入随插随印

  为满足多媒体教室智能化打印需求,BrotherHL-L9310CDW还可实现多种连接输出模式。它既能通过教室内的网络系统(有线/无线网络)与教室内的电脑、智能终端设备进行连接,也能直接通过U盘来实现打印功能,即插即印,为师生们提供快速便捷的打印服务。

  

  HL-L9310CDW支持USB打印

  HL-L9310CDW支持BrotheriPrint&Scan和AirPrint等多种打印连接方式

  

  输出不间断营造绿色打印环境

  在自动化程度方面,与商用机所注重的自动化办公不同,教育行业对于打印设备在连续、大印量、静音和低成本等方面具有更高的需求。包括HL-L9310CDW在内的尊傲系列产品,配备了最高累计可达1000页的选配纸盒及6500页高容量耗材,使打印机能在教室中进行不间断的自动双面打印,且无需师生值守。同时,若在打印过程中开启静音模式,HL-L9310CDW可将声音降低至44dB,尽可能避免对教师授课及师生交流产生干扰,提供一个专注、宁静的教学氛围。

  作为基础信息化设备,打印设备在教育领域的全面部署,无疑响应了"信息化教学能力将纳入学校办学水平考评体系"。Brother多媒体教室打印方案将为师生们带来全新体验,助力全民教育飞速发展。

来源:中关村在线 责任编辑:段河伟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