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中教启星数字星球系统被认定为北京市高新技术成果转化项目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09-25 13:05 围观670次

  根据《北京市高新技术成果转化项目认定办法》(京科发〔2012〕329号)的规定,经公开征集、组织专家评审、实地核查,近日,北京市科学技术委员会审核通过了2017年度北京市高新技术成果转化项目认定名单,共有150家北京市高新技术企业的项目被北京市科学技术委员会2017年度北京市高新技术成果转化项目。

  此认定名单中,北京中教启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基于“数字星球系统”的学科实验室成果转化项目”同时被认定为高新技术成果转化项目,将获得北京市政府提供的高新技术成果转化项目政府专项扶植资金。

  2017年北京市高新技术成果转化项目的认定从今年4月份开始了项目的公开征集工作,中教启星详细了解了项目办法后,提出将数字星球系统学科实验室项目作为2017年北京市高新技术成果转化的申请项目,经过近三个月的艰辛编撰,1部长达2000余页的,涉及大量技术、财务、市场、项目产业集群情况、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等内容的项目申请书终于完成,并顺利通过北京市科委的初步审核、专家评审、实地考察,最终被认定为2017年北京市高新技术成果转化项目。

  作为2017年北京市高新技术成果转化项目的中教启星“基于“数字星球系统”的学科实验室成果转化项目”,已经在最近几年形成产业化、规模化的产业集群效果,不仅仅在数千所小学、初高中学校中广泛应用,还形成多学科、多领域的跨界应用,在地理、科学、学科教研、科研等领域应用效果充分得到显现。

  

  

  

点击进入北京中教启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责任编辑:云燕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