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2017欧美大地基桩检测技术研讨会顺利召开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09-25 17:29 围观459次

  9月21日,由大连市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和欧美大地仪器设备有限公司共同举办的2017欧美大地基桩检测技术研讨会(大连站)在大连市建筑设计研究院顺利召开,大连及周边多家单位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会上,欧美大地基桩部经理李侠先生及高级工程师徐晓林先生与参会嘉宾进行了一场深入的技术交流和产品应用知识探讨,为行业展示了新的测试设备和先进的应用技术。

  

  欧美大地基桩部经理李侠先生为客户讲解了预制桩打桩过程模拟与打桩检测技术及钻孔桩高应变动测技术的要点,为行业相关人员带来了诸多实际应用案例及现场经验。与会嘉宾针对演讲的内容也纷纷提出相关问题和应用方面的相关咨询,讨论气氛活跃,各有关单位的技术负责人对相关技术和相关仪器设备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

  

  欧美大地李侠先生为客户讲解产品应用与相关知识

  欧美大地基桩部的高级技术工程师徐晓林先生为客户重点介绍了PDI新型基桩检测技术、检测方法及相关仪器设备。与会嘉宾就实际工程中面临的问题及如何将新技术、新设备应用于解决实际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技术交流。

  

  欧美大地徐晓林先生为客户讲解PDI新型基桩检测技术

  会议期间,欧美大地高级技术工程师徐晓林先生为客户演示了PDA-8G高应变打桩分析仪、PIT-QFV型桩身完整性测试仪及CHAMP跨孔透射法超声波检测仪,与会人员认真听取了详细的产品讲解,并就在实际操作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做了详细咨询。

  

  欧美大地徐晓林先生为客户讲解产品

  本次会议为基桩检测行业提供了更加新颖的检测技术和方法,欧美大地作为土木工程仪器设备全面解决方案的提供者,为土木行业技术人员提供了前瞻性的检测设备,检测方法更加智能化、简单化,能够最大程度的解决客户面临的实际问题,结合欧美大地丰富的产品知识与应用案例,必将为相关技术人员提供更加明确、直接的产品选择。

点击进入广州欧美大地仪器设备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广州欧美大地仪器设备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段河伟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