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伟东军港教育云为军地人才教育提质增效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09-25 16:45 围观656次

  铁打的营盘流水的兵。又到一年退役季,优秀军队人才的去留问题总会引起官兵们的广泛关注。强军路上奔跑多年,一朝脱军装,回到“解放前”。多数退役军人回归社会经济生活时都会面临“能力恐慌”问题。敢问路在何方?退役军人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军地人才教育创新、地方保障、社会认同等多方联动,才是解决这个问题的根本途径。

  作为全球互联网教育平台的卓越运营商,伟东云教育集团于2016年12月设立开展涉军教育培训的服务机构——伟东·军港教育是伟东云教育集团旗下涉军一站式军地人才职业服务平台,为部队、政府、行业、企业和院校提供平台研发、平台合作及资源合作服务;以送教入营、军地结合、全国安置、服务全程为原则,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服务方式,为解放军和武警部队现、退役军人提供全国性学历/职业教育资讯、咨询、报名、学习辅导、课程考试等学习培训,以及就业推荐、创业辅导和生活服务,最终获得“双证+就业”(学历证和就业资格证),从根本上为现、退役官兵解决回归社会经济生活的“能力恐慌”问题。

  该平台是基于云计算、移动互联网、大数据等先进信息技术的模块化软件平台,具备防御超亿量级网络攻击的数据安全能力。平台专注军人信息化服务领域,结合现、退役军人学习、就业、生活服务等需求,为广大官兵推出了“云端及私有云两大布署”、“PAD手机PC三端应用”、“平台定制、平台维护、课程制作、资源优化、硬件支持五维服务”、“教育培训通、就业指导通、创业辅助通、生活服务通、数据管理通五通模块”的“2355”式服务产品,依托伟东云教育集团强大的互联网教育背景及丰富多元化的课程开发经验,利用遍布全国的地面辅导站和学习中心,配合全天候运维服务的军地人才信息化运营体系,帮助政府部门、涉军服务组织快速实现学习教育网络化、就业创业数字化、生活服务多元化、工作管理数据化的信息化目标。

  伟东军港教育充分依托和发挥国家创新体系下“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巨大引擎效应,以开放创新、融合创新、共享创新为切入点,在搭建军地协同创新人才教育平台领域做出实质性推动,将创新互联网教育成果应用到军地人才服务中,帮助现、退役官兵实现从军队英才到社会精英的完美转身。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