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河南一高校建高科技图书馆 师生惊喜不已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09-25 09:39 围观353次

  带沙发和茶几的休闲阅读区,可以晒太阳的临窗阅读空间,预约即可免费使用的录播体验室、音乐欣赏室、3D放映室……新学期伊始,模样大变的图书馆让暑期返校的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师生惊喜不已,连连惊叹这简直是“别人家的图书馆”。

  从二楼刷卡进入,是图书馆美轮美奂的4层挑高“客厅”,暗红色的书橱一字排开,横贯大厅,一册册大部头古籍映入眼帘。图书馆的中庭(资料图库),从6楼挑高至顶层,透过全玻璃圆顶可以看到“外面的世界”。雕花落地长窗隔出来的书案,匠心别具、古雅宁静。

  只是看起来美,显然无法满足大家对图书馆的期望。强大的高科技借还书设备、人性完善的功能布局,才是现代化智能图书馆的关键。除了常规的阅览区和借阅区,图书馆各个楼层还专门设置了休闲阅读区,若干独立的研讨小厅,大小从几平方米到十几平方米不等,给大家提供小范围讨论的场地。除了读书学习,还能3D视听,体验录播。

来源:张竞昳 作者:郑州晚报 责任编辑:妙春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