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混凝试验搅拌机的适用范围及注意事项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09-26 17:29 围观411次

  混凝试验搅拌机作为电动搅拌机的一种,生活中我们俗称六联搅拌机、混凝实验搅拌器,之所以被称为六联搅拌机,是因为在每款设备上都是由六个不同的搅拌驱动和六根独立的搅拌轴等所构成,它实现了可以同时多项同步运行或者异步运行的工作目的。产品理念设计新颖、制造工艺先进,不同的速度运行转矩输出大,连续使用性能好,并且有着占地面积小、移动方便等特点,相比普通的电动搅拌机,混凝试验搅拌机则更具有优异的工作能力,是实验室领域的理想设备之一。

  

  常见的适用范围:

  高教院校、科研院所、自来水厂、污水处理厂、给/排水、环保、石油、化工、冶金、轻工、药剂、电力、造纸、印染、食品等。

  在使用过程中我们同时需要注意以下几点使用注意事项:

  使用前:

  一、使用前安装好相应电源连接,六联搅拌器使用的是AC220V ±5%电源;

  二、使用前一定要接地线;

  三、开机前需将温度探测器插入搅拌器上,以免在运行时造成参数混乱;

  使用中

  一、仪器正常运行中,请勿敲打或者扭转桨叶;

  二、搅拌轴若出现不在试验杯正中间时,需暂停运行,并调整试验杯至搅拌轴铅垂位置;

  三、搅拌头空载运转时,个别若出现转速度不稳或者不转的现象,请勿乱动,仪器在带负荷运转时自动消失;

  四、搅拌杯容量最好是250~1000mL,请勿超载使用;

  五、请在保证仪器平稳、环境温度0-50℃,无腐蚀气体的情况下正常使用;

  六、长期不用时,请放在干燥无腐蚀气体处保存。

点击进入武汉市梅宇仪器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武汉市梅宇仪器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段河伟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