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德新小学举行走进智慧课堂研究性活动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09-27 15:05 围观371次

  为切实提高语文教师教科研能力,提升语文课堂教学水平,9月26日下午,德新小学举行了走进智慧课堂研究性活动。本次活动主要围绕三年级智慧课堂的有效开展来进行。

  

  会上,黄瑞雪老师对智慧课堂进行了详细的阐释,对孩子们使用平板电脑来辅助学习带来的学习效应进行了汇报。

  活动中,老师们畅所欲言,对智慧课堂,这种在农村学校中新生的事物提出了自己的疑惑和建议。同时,本次活动还对本学期校内公开课进行了安排,对老师们近一个月来的教学常规工作进行了检查,并对如何改进老师们的电子备课提出了进一步细致的要求。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老师们运用现代信息技术手段进行教学的能力。

来源:四川新闻网 作者:黄敏 刘纪琼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马鞍山市当涂县开展2024年智慧课堂管理应用培训
    马鞍山市教育局04-07
    为进一步提高中小学智慧课堂管理应用水平,增强教师信息化素养,日前,2024年安徽省马鞍山市当涂县智慧课堂管理应用培训在当涂县滨江学校顺利举行。全县53所中小学的校级领导及骨干教师近三百人...
  • 青鹿智慧纸笔赋能,数字化转型经验及阶段成果得到积极反响!
    教育装备采购网04-03
    2024年3月20日上午,由内蒙古自治区教育装备技术中心(电化教育馆)主任张红星带队,内蒙古各盟市教育(教体)局和教育装备技术中心(电化教育馆)教育信息化负责同志等40多人来到广东省广州市番...
  • 青鹿智慧纸笔应用启动会在广东省教育研究院黄埔实验学校举办
    教育装备采购网03-22
    为了进一步推动信息技术赋能教学改革创新,广东省教育研究院黄埔实验学校与青鹿共同举办智慧纸笔应用启动会、应用研讨会,以增强学校教师对智慧纸笔技术的有效应用,促进教师以数字化教学方式驱...
  • 物理纸笔互动课堂:与你揭秘“一只灯泡的前世今生”
    教育装备采购网03-18
    兵团二中是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首批公立重点中学,作为一所高质量、有特色、一流的现代化完全中学,一直走在信息化建设前沿。在配备青鹿智慧纸笔教学系统后,各学科教师在课堂教学场景开展实践应用...
  • 推荐老师用智慧纸笔!让小组合作教学更高效
    教育装备采购网03-18
    大家好,本期为大家带来的是“青鹿智慧纸笔系统——分组协作”功能的介绍。老师在课堂上可以通过分组协作功能将学生分成多个协作小组,让每个小组进行分组讨论,并使用青鹿智能笔与配套的答题本...
  • 安徽黄山市歙县打造“智慧校园” 助推教育高质量发展
    安徽省教育厅03-15
    近年来,安徽省黄山市歙县以“智慧课堂”“智慧校园”“智慧教育”为发展方向,积极搭建区域平台,深入推进信息技术与学科教学深度融合的常态化教学应用,努力让县域内的所有学校共享“智慧教育...
  • 小学数学课堂妙趣多!基于青鹿智慧纸笔的课堂融合探究
    教育装备采购网03-06
    “尝试在真实的情境中发现和提出问题,探索运用几何直观的方法分析与解决问题,形成模型意识和初步的应用意识、创新意识”——这是《义务教育数学课程标准(2022版)》对5~6年级学段提出的学习目...
  • 用这个工具快速检测学情!课堂教学更精准高效
    教育装备采购网03-06
    大家好,本期为大家带来的是“青鹿智慧纸笔系统——课堂练习”功能的介绍。青鹿智慧纸笔支持教师通过题库选题或自助上传的方式进行测试组卷及下发,学生在课堂通过青鹿智能笔进行手写答题,满足...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