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南昌一中与科大讯飞示范校合作签约仪式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09-27 15:09 围观881次

  秋盈万户,杏坛新声。9月22日上午,南昌市第一中学与科大讯飞示范校合作签约仪式在朝阳校区四楼会议室隆重举行。此次签约标志着南昌市第一中学智慧校园建设迈向一个新的台阶,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在教育领域的优势互补,科大讯飞公司把南昌市第一中学列为“互联网+教育”背景下智慧校园示范校的重要标杆,将不仅予以技术上的战略支持,而且将全面提升智慧校园建设的服务系统。

  

  参加此次签约活动的有南昌市现代教育中心副主任万亚军,南昌市第一中学校长熊绮、副校长付波、张勇华、张勇治、章易明,科大讯飞江西分公司总经理孔令生、科大讯飞教育事业群行销中心总经理助理史凡、科大讯飞江西区域教育行业总监卢钢、科大讯飞江西区域经理赵武志、科大讯飞示范校区域经理吴涛,以及南昌一中部分中层干部及教师代表。

  在签约仪式上万亚军副主任首先对此次南昌一中与科大讯飞的合作表示祝贺,他希望能够以此次南昌一中与科大讯飞的合作为契机,一方面继续推动和加快智慧校园建设的步伐,另一方面也以此为试点,为榜样,打造出南昌教育信息化建设的高端范例。

  随后,南昌一中熊绮校长也向科大讯飞公司表示签约合作示范校的感谢,更加期待在前期合作的基础上,更加深入的磨合和发展,祝愿在未来的智慧校园建设过程中与科大讯飞公司合作愉快,真诚的希望科大讯飞公司能参与到南昌教育信息化的宏图愿景当中。

  而科大讯飞江西分公司总经理孔令生先生也对熊绮校长的期望予以了真诚回应,他详细的向与会者介绍了该项目在南昌一中正式落成并签约示范校的过程和意义,积极肯定了南昌一中对智慧校园建设和教育信息化探索的巨大用心,也希望科大讯飞公司用科技来推动新一轮的教育改革。

  科大讯飞江西分公司教育事业群行销中心总经理助理史凡在介绍该项目时,认为签约合作示范校就是为了提升教育的严谨性和精确性,同时实现在大班额背景下的因材施教,更加注重教育教学的个性化。通过服务和产品研发去助力教育改革,去增效教学实践,从而达成“减负增效”的最终目标。

  相信南昌一中在变革、创新的教育之路越走越远、越走越好,在争一流、创一流的理想教育之路上提速换挡,勇做南昌教育的排头兵。

点击进入安徽科大讯飞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中国高校之窗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