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华硕新推行业专供主板 打造PC端智慧管理平台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09-27 16:04 围观729次

  随着互联网的发展和PC终端的普及,电脑已成为教师办公教学中不可或缺的设备。如何集中管理这些电脑,及时发现异常、更新软件,保障教学工作正常进行,一直是管理者头疼的问题。而如今这些都被华硕远程管理中心软件(ASUS Control Center,以下简称ACC)一一解决。9月26日,以“行业专供,信赖之选”为主题的华硕商用产品及解决方案发布会在北京饭店举行。

  

华硕新推行业专供主板 打造PC端智慧管理平台

发布会现场

  打造智慧管理客户端平台

  此次华硕推出的CSM行业专供主板,主要针对行业DIY需求及当下行业客户遇到的难点, 主板搭载ACC软件,软硬结合,致力于打造高效统一的智慧管理客户端平台。它可远程对所有客户端系统实时开关机、系统设备监控、USB存取安全管控,更可一次性更新所有软件及BIOS。如此集中化管理的平台,不仅为校园网络管理员提高了IT管理效率,也为用户获得最佳运营成本。CSM主板还可以根据客户需求打造专属的BIOS,真正做到个性化定制。

  

华硕新推行业专供主板 打造PC端智慧管理平台

华硕远程管理中心软件(ACC)界面

  加固计算机安全防护

  随着互联网和存储方式的变化与发展,校园信息安全越来越引起重视。ACC可远程限制U盘的写入或读取模式,启动或关闭USB存储,实时监控资料传输,切断资料外流的途径,为计算机“上锁”,保障资料安全。

  

华硕新推行业专供主板 打造PC端智慧管理平台

  延长主板工作寿命

  据财政部网站消息,机关事业单位的办公设备办公家具配置已执行新的标准。其中,规定台式或便携计算机(含预装正版操作系统软件)最低使用年限为6年。华硕新推出的CSM行业专供主板均使用了纳米保护涂层的黑科技,为主板元件增加保护外衣,使其具备了防潮、防锈、防腐蚀的性能,即使是在潮湿环境中使用,也能安全运行,延长了主板的工作寿命。

  

华硕新推行业专供主板 打造PC端智慧管理平台

CSM行业专供主板

  与此同时,华硕电脑全球行业资深产品总监赵国维表示,考虑到采购流程的时间和主板产期的可能性矛盾,华硕还承诺为用户提供稳定的货源,专供的主板产品可持续供货1至3年,以帮助用户降低换单的风险,保证供货期间的正常使用。

  

华硕新推行业专供主板 打造PC端智慧管理平台

产品体验区

  华硕作为行业内领先的3C解决方案提供商,已深耕行业二十多年,一直以技术和品质为基石,为行业需求定制了专供产品。据悉此次的新产品已成功应用于全球市场。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李瑶瑶 责任编辑:李瑶瑶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