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京华合木获批全国教育科学“十三五”课题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09-27 11:55 围观569次

  近日,全国基础教育课业改革实验与小研究生国际合作项目办公室公布了全国教育科学“十三五”教育部规划课题《基础教育课业改革与小研究生创新学习实验》专项课题立项批复名单,京华合木申报的子课题《德培DAP在中国的研究与实践》获批立项,同时,京华合木被授予成为“全国基础教育科研实验基地”。

  

京华合木获批全国教育科学“十三五”课题

  据了解,《基础教育课业改革与小研究生创新学习实验》作为全国教育科学“十三五”教育部规划课题,在立项的同时得到了中国教师发展基金会课业资源的公益支持,京华合木获批的子课题《德培DAP在中国的研究与实践》将依托国内外在同一研究领域的现有研究成果,通过对符合中国国情的本土化研究与实践,为教育工作者提供评估学生发展需求以及进行课程设计的方法和策略,帮助所有教师依据自己的知识和经验设计适宜的课程实施方案,评估自己的教学实践,并不断地改进自己的工作,为学生创造出最具支持性的学习环境和研修型课堂教学模式。

  

京华合木获批全国教育科学“十三五”课题

  对于课题研究,京华合木计划与多所大学建立合作,共同完成子课题结构体系中的理论研究、课程与教材的研发、提升教师教学有效性的培训等,同时,京华合木还将聘请多位业内各研究领域的专家和教授,指导本课题的研究、落地与实践,以及著作和论文的撰写;与各类玩教具研发机构、网络和多媒体技术研发公司合作,共同完成子课题结构体系中的网络技术和多媒体资源的开发,与超过50家早教、幼儿园、小学建立基地合作,共同完成本课题结构体系中的课题研究实践,搭建实验研究交流平台,形成研究成果。

  京华合木长期以来秉承科学先进的德培(DAP)教学理念,遵循严谨治学的态度和科学的发展规划,凭借自身的专业优势和服务优势,以黑马姿态迅速发展,此次承接国家级课题,将再次展示其高度的专业性和积极的示范作用,为中国学前教育改革贡献力量!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京华合木:德培DAP教师河北区培训圆满结束

    京华合木:德培DAP教师河北区培训圆满结束
    教育装备采购网11-16
    11月4日-5日,为期两天一夜的京华合木教育集团德培DAP教师河北大区培训在河北香河京华合木幼儿园隆重举行。参加此次培训的学员主要来自河北大区的香河...
  • 选京华合木幼儿园让孩子接受不一样的教育

    选京华合木幼儿园让孩子接受不一样的教育
    教育装备采购网10-23
    红黄蓝绿橙五色搭配的外立面,绿意盎然的幼儿园大厅,活泼的走廊,丰富多彩的环创每一个幼儿园有着基本相同的视觉形象,又有着不一样的园所故事。就是...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