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惊呆!现在校学生未来将面临65%的新兴职位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09-27 13:14 围观225次

  近两年STEAM教育席卷全球,索尼将其作为切入教育行业的突破口可谓意义深远。众所周知,STEAM是Science(科学), Technology(技术), Engineering(工程), Arts(艺术), Maths(数学)五个学科的英语单词缩写,有别于传统的单学科、重书本知识的教育方式,STEAM是一种重实践的超学科教育概念。

  

  “可以说STEAM教育为多元化立体开放的课程结构体系提供了无穷的想象空间。但是目前国内STEAM教育发展并不完善,照搬国外STEAM教育的教学思想套用在中国孩子头上,肯定会产生水土不服的问题。”北京大学教育学院教育技术系副院长尚俊杰教授坦言,“索尼KOOV通过拼插和编程为孩子带来创意的具象化体验,还借由赛事激发创造力,可以说是现阶段最能融合STEAM教育的硬件产品。”

  调查显示,现在在校的学生未来将从事的工作岗位可能会有65%是新兴职位。为了应对这种变化,在注重知识学习的同时,着眼思维方式和动手能力的培养也十分重要。除了积极促进国际交流外,索尼KOOV自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坚持致力于STEAM教育在中国的落地。

  “2月份以来,索尼KOOV多次参与行业论坛,与学校、教育机构积极合作,先后走进北京史家胡同东直门分校、蓝天宇锋幼儿园、西城区实验二小,广州华景小学等多个学校,深度参与到北大附中科技节,还联合教育圆桌开展公开课,形式多样。” 索尼中国教育事业部市场及企划总监赵威女士现场介绍道,“经过半年的探索,索尼KOOV获得了市场高度认可,吸引了诸多媒体的专业评测,同时也创作了丰富有趣的机器人拼搭作品。”

来源:中国网 责任编辑:云燕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