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双节来临,家长会为孩子选择哪些教育APP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09-29 09:35 围观480次

  刚加入这个家幼online系统感觉没啥太大的作用,可是最近却发现它简直太有用了。不仅可以清晰地了解孩子在幼儿园的情况和安排,而且还可以看到孩子排练节目、表演节目;最重要的是,在这里我了解了很多教育孩子的知识,也与家长们一起讨论,制定了很好的国庆节出游计划。“

  

  据了解,家幼online系统是华本国际自主研发的一款智慧教育APP。该系统使用了世界领先的3D活体指纹识别技术,实现了在校园安防、家校互动、幼儿教育等多个方面的提升和创新。截至目前,仅华南地区合作家幼online系统的幼儿园就超越千家,日开通量也屡创新高,营造了一个智慧、和谐、进步的百万家长大家庭。

  双节来临,家幼online幼儿园系统更有用

  作为一家拥有自主核心技术的高新科技企业,华本国际多年来一直致力于指纹技术的深度开发及应用,在国际生物识别大赛上,华本拥有的3D活体指纹技术综合表现排名第一,基于该技术而开发的系列产品涉及到考勤、门禁、家居等多个领域。家幼online幼儿园系统就是企业专门针对幼教和孩子安全而研发的高技术APP,它不仅大大提升了孩子在幼儿园的安全系数,同时也实现了家长与幼儿园之间的高效互动。

  尤其是在双节来临期间,家长与幼儿园之间的信息互动和沟通有无就会变得很多。比如,假日之前学会会安排很多的表演和互动,以让孩子对节日有更深刻的理解。这时候,家长就可以通过家幼online同步看到孩子的表演,给予及时的肯定和鼓励。再比如,国庆假期学校会做一些课程和时间的安排与调整。这时候,家长就可以通过家幼online的信息分享第一时间了解校园动态,以给孩子做好准备。当然,幼儿园也会在双节期间给家长分享很多关于宝宝出行安全及旅游注意事项的知识,这时候家幼online就显得更为便捷贴心。

  家长学校都点赞,家幼online为宝宝成长保驾护航

  高效贴心的家幼online幼儿园系统不仅得到了像李女士这样的家长的肯定,更是的得到了幼儿园方面的高度赞扬。

  一位幼儿园的园长表示:幼儿园的工作是非常繁琐零碎的,但是又是非常谨慎的,每一个细节都得做好,容不得一丝马虎。尤其是在孩子的安防方面,由于家长接送孩子时间比较集中,人多拥挤,一不小心就会出现孩子走丢、被拐走或者被车磕碰这样严重的后果。但是自从加入了这个家幼online幼儿园系统之后,系统能够高精度对接送者进行身份验证,大大减轻了幼儿园老师的工作量;同时每个账号可以同时绑定指纹、ID卡和二维码,并可授权父母或朋友进行代接送,大大提升孩子安全。

  当然,除了在安全领域的强大之外,家幼online幼儿园系统更大的作用是帮助家长和老师了解孩子。家长可通过移动端第一时间接收到幼儿在校情况,对孩子进行更深入的了解;幼儿园老师也可以通过与家长的互动了解孩子在校外的情况,针对性施教。家校双方都能针对性地给孩子更人性化的引导和教育,对孩子的成长将产生非常积极的作用。

  我们有理由相信,家幼online幼儿园系统将在智慧教育体系中扮演更加重要的作用;同时,我们也希望更多幼儿园和家长能够纳入家幼百万家长大家庭,给孩子更智能化的成长环境。

来源:中国网 责任编辑:云燕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传感器与生物指纹识别之间的渊源分析
    慧聪网06-13
    苹果公司对指纹识别传感器供应商美国AuthenTec公司的收购,开启了指纹识别在智能手机领域大规模应用的先河。华为Mate7手机的热卖正式引爆了指纹识别在中高档智能手机中的普及,其准确快速的识别...
  • 2016高考盘点:指纹、人脸识别等杀手锏
    中国网06-07
    今天是高考第一天,作为作弊入刑政策出台后的首次高考,教育部今年明确提出:要结合各地实际,采用二代身份证现场报名确认、现场采集照片和指纹等生物特征、及时进行信息比对等措施严防替考。为...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