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智课携手中国矿业大学打造“智慧图书馆学习中心”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09-30 13:49 围观910次

  9月27号,由互联网教育机构智课与中国矿业大学合作打造的“智慧图书馆学习中心”在中国矿业大学沙河校区正式启用,智课教育副总裁韩超、智课出国学习中心事业部总裁胡红涛、中国矿业大学副校长王家臣,以及来自安徽、江苏、山东、贵州、陕西、河北及北京等7省市的38所高校的图书馆馆长和专家出席现场,共议智慧学习空间建设话题。

  

  智课教育副总裁韩超在现场发表演讲

  该中心是智课教育与矿大沙河校区利用双方资源优势打造的北京首家智慧图书馆学习中心,由智课提供教学资源支持、矿大提供空间,双方利用各自优势对图书馆空间使用效能进行改革,对学习模式、教学管理系统与课程体系进行升级后最新推出。这一智慧空间使用方式的模式创新,不仅是智慧图书馆理念实际运用的试水,也是图书馆转型升级的重要标志。

  据了解,智慧学习空间位于矿大沙河校区图书馆三层,面积约1150平方米平米。空间设置上包括学习交流区和沙龙讲座区,用以定期举办丰富的主题活动和不同专业的课程讲座,传递前沿学术动态。另外还设有多个与智课合作打造的特色功能区,其中包括:线上测评区、电子阅览空间等等,以满足图书馆新型服务的各类学习空间。

  韩超表示:“智慧图书馆学习中心旨在通过构建以学生为中心的翻转课堂式的个性化学习体验,让学生能够在线上通过智课平台自主完成课程学习和一对一外教专项训练。把图书馆打造成学生自主学习及课堂学习之外的特色学习空间,将传统被动式的课堂教学方式转变为互动式的学习,巩固所学知识,提高学习效率。”

  据介绍,作为传统图书馆环境和服务的创新,智慧学习中心是集电子阅览、自主电子化教学、时尚装修、舒适环境为一体的学习和交流场地;是实施现代大学无纸化考试应试新模式;更是实现与国际接轨的智慧阅览空间。

  智课在特色功能区采用线上与线下的相结合的读者服务方式,为学生推送多学科多种形式的文献资源以及线上教学课程资源。让所有学生可以通过图书馆的现有设备,观看智课系统上的教学课程。该课程均由160位具有10年以上教学经验的顶尖品牌名师基于知识点研发,采用影视大片级的拍摄技术制作成的超清品质在线课程。

  学习内容上,智课系统的课程涵盖八大出国考试、四大国内考试以及英语能力提升等10000多个小时视频课程,囊括各类考试的高品质在线题10000多道,包含听、说、读、写各类题型,并为学生提供最稀缺的针对各类练习题逐题精讲的课程。

  此外,智课还将在该图书馆内为学生提供线上测评、自主电子化教学等多智慧使用空间,以帮助更多的学生提高自主学习能力,更好的甑别优质资源,满足读者对创新图书馆的体验需求。

  关于智课教育

  智课教育由韦晓亮、翟少成与许国璋家族联合创办,是一家致力于为用户提供 “一站式高品质国际教育”的教育企业。智课旗下智课网、智课APP、智课出国精英学习中心、智课美国名校高端录取中心以及海外智课学习中心等联合为学员提供线上线下混合式的出国考试培训、美国留学申请,及海外留学后服务。学员在智课,不仅可以享受到完整的“学练改测评”闭环服务,还可以享受到专家团队五对一陪伴式的教学服务,以及基于人工智能技术的智能学习与备考工具服务。目前,智课教育旗下的智课英语双师翻转课堂已遍布了包括北京、上海、波士顿、纽约、长春、大连、广州、杭州等全球近30个城市,致力于中外学生提供专业的留学服务。

来源:中国网 责任编辑:李瑶瑶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