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宏碁智慧教室,实现“未来教学场景”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09-30 13:57 围观664次

  智能手机、平板电脑等数码产品的普及浪潮,将人们带入了智能数码时代,并给工作和生活场景带来了巨大变化。这样的变化不仅仅存在于数码产品领域,作为集云计算大数据等先进信息技术优势为一体的宏碁智慧教室解决方案颠覆了以往“粉笔灰飞扬、老师在黑板前挥笔直书、学生在试卷前埋头苦干”的传统教学场景,使课堂真正转变为以“互动”为核心的数字教育模式,掀起了教育领域的数字化的变革。

  

  (图片来源于网络)

  “宏碁智慧教室”是以宏碁智慧教室硬件设备为基础,搭配宏碁智慧教学系统的软硬件智能一体化数字化教育解决方案。宏碁智慧教室解决方案由BOX工作站、无线路由器、教师机、学生机四部分组成,通过有线和无线的巧妙应用,实现了传统教室到数字化的“智慧教室”的进化。尤其整体互动教学应用服务全面通过无线网络方式协议实现,彻底摆脱设备有线桥接的繁琐。

  在“宏碁智慧教室”中,教师可以根据实际教育需求的不同,灵活使用不同教师终端进行不同教学操作。例如,教师通过教师机进行课件演示,“宏碁智慧教室解决方案”利用无线路由器、无线AP将教学内容同步发送至学生终端,学生在学生机上对教师的教学内容进行回应,实现双向互动,而整个教学互动过程将同步在电子白板进行投影。

  

  观摩课上,师生体验宏碁智慧教室

  “宏碁智慧教室解决方案” 中值得一提的是配备Switch Alpha12 作为教师机,其 12 英寸的QHD屏幕支持 10 点触控,触感高度灵敏,教师使用主动式触控笔在屏幕上书写教学过程、点评学生作业或者做概念草图,几乎无拖尾延迟现象,就如同在纸张上书写和画画一样的流畅、精确;方便师生之间随时随地进行交流互动,令课堂真正转变为互动为核心的数字化教育,充分享受来自宏碁数字教育科技的便捷。

  得益于宏碁智慧教室 Box工作站Veriton C650 的强大支持,Veriton C650 作为智慧教室核心应用,实现互动教学,评测,数据存储。教师可将其作为数字教学的核心,在其之上进行备课、考试批改、多媒体演示、课后辅导、作业指派与批改等,令传统课堂本应耗时耗力的教学环节均可在“宏碁智慧教室”中一一快速实现,在传统教室繁琐的教学流程在这里将变得无比方便。

  

  Veriton C650 是一台体积仅1.3L的台式机,超小体积却性能强悍。不仅拥有一个Intel H110 芯片组,还搭载第六代Intel酷睿i7/i5/i3 处理器和新一代支持最大32GB扩展的双通道DDR4 内存,提供极快的运算速度;预装的Windows 10 专业版操作系统,可以提供日常教学过程中所需的基础功能(更多安全功能、增强的控制功能以及可靠的创新设备),并在基础功能上强大扩展资源快速完成更多教学任务,护航内部数据的安全;在同时连接电子白板和师生终端,并实时互动方面,显得游刃有余。随心搭配的多容量硬盘也为多场景教学提供更多助力,并提供SSD+HDD双硬盘的选择,同时支持M.2 SSD硬盘。在屏显和音效方面也提供了多种选择,可以说Veriton C650 是一台可根据不同需求定制化的台式工作站。

  

  “宏碁智慧教室解决方案”,以用户体验为出发点的人性化用户界面,适应中国教师与学生习惯的使用逻辑,令每一位师生上手即用,无须花费时间精力重新学习;另一方面,教师机和学生机设备均预装Windows 10 专业版操作系统,为“宏碁智慧教室解决方案”增添更强大的协同教学办公功能。师生们不仅能够使用“域加入和组策略”功能轻松管理域内的云文件,在设备之间设定联网策略,更能够轻松管理一系列外设,使教学效率再提升至一个全新境界;“远程桌面”功能使师生能够远程范围自己设备内的文件、文件夹及应用,令“宏碁智慧教室”更加如虎添翼;此外,Windows Hello生物识别登录技术及Windows 10 安全服务等功能将为每一台设备提供令人安心的安全性。

  

  “宏碁智慧教室”一方面令现实课堂真正实现绿色、高效、便捷的数字教学过程,更重要的是,从根本上摆脱以教师单向授课的传统教学模式,充分活跃师生之间的互动气氛与调动学生的学习兴趣,让“未来教学场景”真正走进你和我的身边。当社会已开始拥抱数字化教育的浪潮,“宏碁智慧教室”的推出无疑是给校园和教育机构一个最便捷且高效的一体化数字化教育解决方案,这亦充分显示宏碁在中国推动数字教育领域发展的决心。

来源:互联网 责任编辑:李瑶瑶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成都 “未来课堂”研讨会,中庆教育大数据成智慧教学利器
    教育装备采购网06-03
    5月29日,由成都市教科院主办、金牛区教育局和金牛区教育研究培训中心协办、金牛实验中学、石笋街小学、解放北路第一小学承办的成都市未来学校“未来课堂”展示与研讨金牛区专场在金牛实验中学顺...
  • 第二届上海教装展 3D教学推进未来课堂建设
    教育装备采购网09-29
    9月26日,2017上海国际教育装备博览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拉开帷幕。本次博览会由上海教育学会、上海教育装备行业协会主办,现场展示了3D智能教室、虚拟教室、虚拟实验室、教育机器人、数字图书...
  • 创新教育 探访“20.20未来课堂”
    菁kids上海08-21
    今年暑假,发源于北京的一土学校来到上海开办了为期20天的20.20未来课堂暑期项目。自2016年起,各类创新教育的尝试开始井喷,不少机构企图寻找更好的教育方式,让孩子的学习更自主、有趣。从无到...
  • AR未来课堂推出在即 手机将成必需品?
    ITBEAR05-22
    谷歌公司一向敢想敢做,最近,谷歌又提出了一个大胆的计划。一直以来,学生在上课用手机都被看做违纪现象,而谷歌近日在I/O大会上推出了全新的AR未来课堂计划「BringtheWorldintotheClassroom」...
  • 3D数字化教学资源、未来课堂与智慧学习三元关系的新探讨
    教育装备采购网05-02
    3D数字化教学资源对未来课堂建设以及促进智慧学习的发展起决定性作用。3D教学让教学智慧便捷,让课堂生动有趣,让学生笑颜满堂。本文由《远程教育杂志》授权发布作者:王洪梅、王运武、吴健摘要...
  • 格如灵未来课堂引爆通川区民族小学校
    达州网04-28
    4月27日,达州市2017年度创客研讨会在通川区民族小学校成功举办。会上,首先由通川区电教馆杜浩东作了生动而精彩的发言,杜浩东对现阶段达州市信息化和创客教育的工作做了简单的阐述,同时也积极...
  • 甘孜康定地区:信息化世界没有边远地区
    中国教育网络11-04
    文章的开篇来认识一位负责网管的赖老师,这是他每天上班的日常状态。上班的第一件事情,先检查资源接收站是否正常工作,每天,成都市实验小学的课件资源修改完后,晚上通过卫星发给我们。当一切...
  • "互联网+"如何从技术装备上建设未来课堂
    教育装备采购网07-29
    互联网早已经成为生活中信息及知识传递的重要组成部分,它通过各种载体及形式渗透到我们的生活,改变着我们对生活和世界的认识。同样也在点点滴滴地改变我们对教学理念及方式方法的认知。互联网...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