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窄带滤光片与带通滤光片有什么区别?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10-08 10:29 围观1450次

  可能会有很多对光学行业不是很懂的都应该会很好奇窄带滤光片和带通滤光片之间能有什么区别?因此大家都会产生一些疑问,这两者的区别究竟在哪里呢?那么接下来飞宇达光电的小编就来给大家解惑吧!

  带通滤光片都是在特定的波段允许光信号通过,而偏离这个波段以外的两侧光信号就被阻止了,带通滤光片的通带相对来说都是比较宽的,一般半带宽都是在40nm以上!而窄带滤光片是在带通滤光片中分出来的,是属于带通滤光片的一种,它的定义跟带通滤光片是一样的,都是在特定的波段允许光信号通过,而偏离这个波段以外的两侧光信号就被阻止了,但是窄带滤光片是相对来说是比较窄的。

  窄带滤光片的特点主要是采用全介质硬膜镀膜的技术和介质干涉的原理,在凸显窄带滤光片特性的基础上,光学性能与基片厚度无关,窄带滤光片更便于内置仪器成像系统里面。使之光学性能得以提升和有效应用,采用特殊的光学材料基底,解决传统意义上吸收型合成玻璃易发霉及光学性能不稳定等问题,产品依据客户的指标需求予以生产制作。

  如果大家还对滤光片有疑问的话,可以到我们飞宇达光电的网站去了解,也可以选择联系刘生13699819761,QQ:470625897。

  

  

  

点击进入深圳市飞宇达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深圳市飞宇达光电科技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