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全国封闭型教学场所空气治理课题会召开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10-09 09:20 围观582次

  9月22日,中国教育装备研究院封闭型教学场所空气治理课题座谈会在河南省实验中学召开。教育部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常务副主任、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会长王富,全国封闭型教学场所空气治理课题组组长刘子玉,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副主任王凯、副秘书长甘甜、王旭,郑州市教育局副局长花林昌、装备中心主任张冬磊,开封市教育局副局长陈富安、装备中心主任赵宏,洛阳市装备中心主任赵永,以及河南省实验中学、实验二中、实验小学、实验幼儿园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省装备中心王德如主任主持。

  

  省实验中学校长马玉霞首先对大家的到来表示欢迎,对把实验课题放在厅直属4所实验学校表示感谢。认为免费为每所学校安装4个教室新风设备,充分体现了教育厅对实验学校的关心和支持!全国优秀专家和各级领导来省实验中学考察指导也是对学校各项工作的鼓励和促进。

  

  

  省实验二中校长罗敏对课题组人员精益求精的工作作风给予高度评价,对设备运行良好感到满意。郑、汴、洛教育部门的负责同志先后发言,也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随后课题组成员王旭介绍了国内其他试点地区的基本情况和“封闭型教学场所”空气治理的行业标准以及河南省试点工作的特点。刘子玉组长就如何加强校园空气治理提出了几点意见。座谈会上,大家就校园空气净化设备在安装、试验过程中存在的诸如材料使用、噪音控制、安全检测、机器外观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激烈讨论。最后,王富会长总结讲话。他指出,近年来环境污染问题越来越受到人们的关注,尤其是随着秋冬的临近,如何有效治理校园空气,保证未成年人身心健康,成为全社会关注的焦点。他对课题的顺利进行和此次会议的召开表示祝贺,对参与、支持课题的河南省装备中心和相关单位表示感谢,要求课题组提高认识,总结成绩,及时发现问题,归纳研究,系统解决。希望在不伤害师生身体,不影响教学的前提下认真实践,努力实现健康教学。

来源:河南省教育技术装备管理中心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