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浮游菌采样器技术指标及其特点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10-09 09:53 围观373次

  浮游菌采样器技术指标及其特点

  浮游菌采样器的产品用途:空气浮游菌采样器是一种高效的多孔吸入式采样器,它基于安德森撞击原理,撞击速度为10.8m/s,相当于安德森撞击等级的第五级。

  空气浮游菌采样器的技术指标:

  仪器的吸气装置将空气通过多孔采样头吸入,撞击到Ф90mm的培养皿上,空气中的微生物即被“捕获”到琼脂培养基上。该仪器可广泛应用于制药工业、食品工业、饮料自来水、药检所、卫生防疫、医院、公共场所等有关行业和部门。

  浮游菌采样器技术特点:

  1.标准撞击法筛孔式工作方式,相当于安德森撞击等级的第五级尖端空气流量传感器,恒流采样,流量控制精度高。电量不足或流量误差超2.5%自动关机。

  2.自动测量环境温度、大气压,流量随着温度、大气压的改变自动保持恒流。

  3.交直流两用,内置高能锂电池。

  4.可配专用三角支架,采样高度可调。

点击进入上海沪净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上海苏净实业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云燕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MHY-FS2撞击法浮游菌采样器主要特点

    MHY-FS2撞击法浮游菌采样器主要特点
    教育装备采购网03-29
    撞击法浮游菌采样器/多孔吸入式尘菌采样器/浮游空气尘菌采样器型号:MHY-FS2MHY-FS2浮游细菌采样器是种多孔吸入式尘菌采样器。它根据颗粒撞击原理和等...
  • 您了解浮游菌采样器的基本应用常识
    教育装备采购网12-19
    您了解浮游菌采样器的基本应用常识浮游菌采样器广泛应用于制药工业、食品工业、医院、公共场所等有关行业和部门。适用于制药GMP厂房、乳制品厂房、医院手术室、生物洁净、发酵工业等洁净室和无菌...
  • 浮游菌采样器在物体表面微生物测试方面的3种采样方法
    教育装备采购网12-10
    上海苏净实业有限公司的浮游菌采样器,采集口设计有397个微孔,可减少采样过程中尘菌重叠,降低计数错误;配备分体式采样头,满足特殊场样需要;内置进口流量传感器,采样流量全自动精准控制;红...
  • 浮游菌采样器小故障处理方式
    教育装备采购网10-17
    浮游菌采样器作为一种常用的检测仪器,它能够准确地反映出洁净室内的微生物浓度,具有采样量大、性能稳定、操作简便等优点。同时它也是一种高效的多孔吸入式微生物采集器,根据等速采样理论设计...
  • 浮游菌采样器采样试验规程
    教育装备采购网09-13
    浮游菌采样器是一种高效的多孔吸入式采样器,它基于安德森撞击原理,撞击速度为10.8m/s,相当于安德森撞击等级的第五级。广泛应用于制药工业、食品工业、饮料自来水、药检所、卫生防疫、医院、公...
  • 浮游菌采样器的具体操作步骤
    教育装备采购网07-30
    浮游菌采样器是各制药厂、医院、生物制品、食品加工、公共场所等的检测部门理想的浮尘菌浓度采样仪器。是一种高效的多孔吸入式浮游菌采样器。本仪器结构独特新颖,分上下两部分,上部分采集口和...
  • “浮游菌”采样器使用前的准备工作
    教育装备采购网05-04
    浮游菌采样器使用前的准备工作浮游菌采样器广泛应用于制药工业、食品工业、饮料自来水、药检所、卫生防疫、医院、公共场所等有关行业和部门。是一种高效的多孔吸入式采样器,它基于安德森撞击原...
  • 微生物浮游菌采样器基本应用知识
    教育装备采购网07-10
    微生物浮游菌采样器是一种常用的采样器产品,广泛应用于制药工业、食品工业、饮料自来水、药检所、卫生防疫、医院、公共场所等有关行业和部门。微生物浮游菌采样器用途:微生物浮游菌采样器用于...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