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桂林高校院所获批186项国家自然科学项目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10-09 09:48 围观397次

  近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公开了今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评审结果。桂林市各高校及科研院所依托各自学科及科研优势,积极申请基金项目,总共获得186项资助,资助金额达到6919.5万元。

  据了解,今年桂林电子科技大学、桂林理工大学、广西师范大学、桂林医学院、桂林航天工业学院等5所本科院校均有出色表现,共获得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立项170项。其中,桂林电子科技大学位居桂林市获立项数首位,获得52项资助,比去年增加12项;桂林理工大学、广西师范大学、桂林医学院分别获得资助47项、35项、33项。桂林航天工业学院成功升本后,科学研究不断取得新进步,今年也成功获得3项资助。另外,中国地质科学院岩溶地质研究所、广西壮族自治区中国科学院广西植物研究所分别获得9项和7项资助。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从上个世纪80年代开始设立,在推动我国自然科学基础研究的发展,促进基础学科建设,发现、培养优秀科技人才等方面取得了很大成绩。近年来,我市高校及科研院所获得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立项逐年增多,充分体现了我市科研能力的稳步提升。市科技局相关负责人表示,这些成绩的取得得益于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和市科技部门的全力支持。此外,我市各重点实验室和工程研究中心等研究平台建设卓有成效,为各项研究工作的开展、科学规律的探索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来源:桂林生活网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