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海默科技拟4.57亿收购思坦仪器57.19%股份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10-09 09:57 围观772次

  ​海默科技28日晚间公告,公司拟以支付现金的方式购买西安思坦仪器股份有限公司57.19%股份,公司已于2016年11月取得思坦仪器27.82%股份,本次交易完成后,公司将合计持有思坦仪器85.01%股份。

  本次交易完成后,公司将按各方认可的方式按本次交易价格以支付现金的方式购买5名思坦仪器董事、监事、高管合计持有的剩余思坦仪器3.52%的股份。交易各方商定思坦仪器100%股份作价为80,000万元,对应本次购买57.19%股份的交易作价为45,698.15万元。

  思坦仪器专注于油田增产、稳产相关技术领域,以井下使用的油气增产工程专用仪器为核心产品。业绩承诺方承诺,思坦仪器2017年度、2018年度和2019年度的承诺净利润数分别不低于人民币7,000万元、7,700万元和8,500万元。公司称,收购思坦仪器控股权是公司进入“智能油井”和“数字油田”领域推进实施油气勘探开发“两下战略”(水下和井下)的战略性举措。

  编辑点评

  海默科技即兰州海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国际多相计量领域的技术领导者,是亚洲市场上领先的油田多相计量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公司主要业务是为向石油天然气上游工业的客户提供代表当前技术发展水平的多相计量产品,多相测井服务,以及多相计量产品的应用和售后技术服务。

来源:中国证券网 责任编辑:云燕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