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芬兰采用等离子技术开发先进的金属3D打印粉末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10-09 10:17 围观602次

  芬兰VTT技术研究中心是一家国有研究和技术公司,采用新型等离子体技术生产金属3D打印材料。新设备使VTT能够“加速和简化”其工业生产和产品开发流程。

  最近安装的新的等离子体系统,作为VTT试验环境的一部分,用于生产3D打印用途的金属粉末。据VTT称,该技术将“在整个生产链中实现试点规模,从粉末到产品”。

  

  采用等离子技术的新型设备已经安装在VTT位于芬兰南部城市坦佩雷的工厂。该技术不仅将金属转化为3D打印粉末,而且还可以改变所述粉末的性能,优化3D打印。

  也就是说,可以使用等离子体处理来改变原料的最终性能。因此,VTT旨在提高金属粉末的流动性,以更好地适应3D打印机。据报道,该工艺在开发和加工金属陶瓷复合材料方面具有重要的应用,在工业3D打印领域越来越受欢迎。

  随着采用等离子体金属粉末加工技术,VTT仅与目前使用该技术的欧洲其他几家工厂合作。与目前使用的主要用于研究目的的系统不同,VTT表示,其设备将可用于学术和行业应用。

  “我们提供了一种简单的方法,将想法和研究成果更接近工业开发,”VTT研究组长Tomi Lindroos说,“基于一站式原则的试点环境将显著加速实现结果,我们促进整个生产链,从原材料到成品的测试,从而避免企业自己的生产过程中断。”

  VTT补充说,其等离子技术将允许其开发和提供用于金属3D打印的新材料成分,这将一定吸引能源部门、机器和设备制造商以及研究和学术机构。

  

  芬兰VTT研究中心最近还宣布开发用于伤口护理应用的3D打印材料。这些结合纤维素纳米纤维的材料被设计成与打印电子组合使用,以提供最新的下一代医疗保健。

  这些创新材料的开发人员表示,他们可以用来创建与医生进行无线通信的绷带,并提供关于病人伤口状况的实时更新。

来源:3D虎 责任编辑:李瑶瑶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