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澳大利亚ICT INTERNATIONAL公司CEO来华访问点将科技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10-09 11:05 围观660次

  2017年9月4至8日,澳大利亚ICT INTERNATIONAL公司CEO Peter Cull博士来华访问点将科技北京、合肥、昆明及上海等地办事处。双方就合作事宜洽谈,并达成一致。

  访问期间,Cull博士向点将科技各办介绍了有关ICT INTERNATIONAL的发展历史,并重点就SFM1茎流计、HFD8-100热场变形茎流计、PSY1 原位茎干水势测量仪、远程传输模块等ICT优势产品为点将科技技术工程师开展理论及操作培训课程。同时,双方就ICT产品原理及应用技术进行深入探讨,Cull博士对点将科技表示高度认可。

  9月4日,Cull博士在中国农业大学张立桢教授的陪同下,共同到访点将科技北京办。通过网络会议的形式,Cull 博士首次给点将科技各办开展ICT产品理论培训课程。

  

  

Cull 博士与张立祯教授在点将科技北京办开展远程培训

  9月5日,Cull博士到访点将科技合肥办,深入介绍无线监测系统。同时,Cull博士结合澳大利亚的ICT销售策略和经典案例,与点将科技共同商定ICT中国市场销售策略。

  

Cull 博士与点将科技合肥办部分工作人员合影

  9月6日,Cull 博士到访点将科技昆明办,现场开展产品培训课程。同时,Cull博士作为主讲人出席了由中国科学院西双版纳热带植物园及点将科技联合举办的植物、土壤、环境监测方案交流讲座,现场解答用户老师在操作及使用ICT仪器过程中遇到的问题。

  

Cull 博士在昆明办开展产品培训课程

  

植物、土壤、环境监测方案交流讲座现场

  9月8日,Cull博士到访点将科技上海办,双方主要就商务事宜进行洽谈,并达成一致。同时,Cull博士对点将科技团队的理论水平和技术实力表示高度认可, 诚邀点将科技技术团队赴ICT INTERNATIONAL澳大利亚总部深入学习。

  

Cull 博士与点将科技上海办工作人员合影

  澳大利亚ICT INTERNATIONAL公司专业致力于解决土壤、植物及环境监测难题。早在1982年,ICT公司就开始为客户提供土壤、植物、环境监测设备及服务,并展开了此方面的研究,可以根据客户的特定需求,制定出最为适宜且精确的监测方案。ICT公司销售和技术团队不仅具备丰富而坚实的专业科学知识,同时也与全球相关领域的顶尖科学家具有紧密的合作关系。在同类产品中,ICT产品具有较强的竞争力,测量范围大,精度高。

  点将科技作为ICT INTERNATIONAL公司官方授权的中国独家代理,将竭诚为各位用户提供更加全面、完善的售前售后服务,欢迎前来咨询。

  

点击进入点将(上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点将(上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云燕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