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浙江教育技术中心召开2017两学一做交流会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10-09 09:12 围观458次

  为深入推进中心“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提高中心干部职工素质和服务能力,9月28日,省教育技术中心召开“两学一做”交流会。

  

  围绕“讲正气比能力,讲奉献比实绩”的主题,中心班子成员代表、支部书记和党员代表共5名同志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情况和工作实际,交流了“两学一做”学习和践行体会,查摆短板,并明确了进一步努力方向。他们一致认为,作为党员,要牢记党章党规,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锻炼和道德修养;要坚定政治站位,自觉地把“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融入工作中;要突出问题导向,带着问题学,针对问题改,及时补好短板;要强化责任担当,不断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工作质量、效率和执行力;要围绕中心工作,加强对新形势、新情况、新问题的学习研判,提升服务能力。

  会上,省教育技术中心主任施建国以《时代是思想之母 实践是理论之源》为题,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两学一做”主题党课。施建国从“取得的成绩、基本经验、发展目标、党的建设”等方面,对习近平同志“7·26”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详细解读。同时,施建国从时代性和实践性两个维度,构建了合格党员的特征坐标,激励党员干部立足时代发展的需求,努力实践,切实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结合单位和事业发展实际,施建国指出,根据教育部科技司发布的《中国教育信息化发展报告(2016)(基础教育)》显示,浙江省基础教育信息化综合指数居全国之首,已步入应用融合阶段。他认为,当前,大数据开启一次重大的时代转型,对教育技术工作提出了新要求。为此,他要求,中心干部职工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九大,认真学习习近平同志“7·26”重要讲话精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把握历史新阶段,担负教育新使命,为加快推进浙江教育现代化做贡献;练好内功,做好本职,在推动教育现代化中建功立业。

  通过本次会议,使中心干部职工进一步更新了理念,对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有了更为深刻、全面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并将讲话精神深刻融入到岗位工作中,不断加强学习,提高履职尽责的服务水平,积极投身推动智慧教育的时代洪流,为加快推进浙江教育现代化做贡献。

  省教育技术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本次会议。

来源:浙江省教育技术中心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