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假期结束?上海恒远给您的"价期"却还在持续中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10-10 13:04 围观518次

  一转眼8天小长假已落幕,相信有不少的小伙伴们还在懵逼中,还未从假期中走出来,好想好想还在休假,还有好多的地方没有去玩过,还有好多好吃的没有吃到,还有想见的人没有见到,人生难道真的处处充满失望?NO,NO,NO,虽然8天小长假已结束,但是上海恒远生物给您的“价期”还在火热持续中!

  价期详情如下:

  放价时间:即日起至10.31

  放价产品:elisa试剂盒,胎牛血清,生物试剂标准品

  放价主题:不论新老客户全场7折优惠,并有豪礼相送

  放价交流:电询,扣扣,微信,邮件(您喜欢哪种就哪种,只要您开心就好)

  安全系数:100%

  主办单位:上海恒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恒远生物为全世界范围内的生命科学领域科学家提供卓越的产品,成为了许多国际领先的科研机构值得信赖的供应商。本公司优质供应的elisa试剂盒更是凭借着卓越的品质深受广大研究者的喜爱及青睐。悄悄告诉您:订购本公司优质elisa试剂盒不但可以享受免费技术指导服务还可免费享受代测服务哦(上海地区还可上门取样)。

  

点击进入上海恒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上海恒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云燕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客户通过采购网订购古朵生物酶联免疫试剂
    教育装备采购网07-17
    上海古朵生物科技公司是国内elisa试剂盒优质供应商,代理销售不同elisa试剂盒品牌的进口/国产elisa试剂盒,专业供应科研实验所需的培养基,抗体,动物血清血浆,标准品对照品,化学试剂,酶联免...
  • 古朵生物ELISA试剂盒实践过程技巧
    上海古朵生物科技有限公司01-14
    1.操作前应对实验的物理参数有充分的了解,如环境温度(保持在18C~25℃)、反应孵育温度和孵育时间、洗涤的次数等,要先查看水育箱温度,ELISA试剂盒是否符合要求。2.正确使用加样器加样器应垂直...
  • 古朵生物详解SOD试剂盒保存方法及注意
    上海古朵生物科技有限公司01-11
    古朵生物详解SOD试剂盒保存方法及注意!试剂盒采用双抗体一步夹心法吸附试验(ELISA)。往预先包被大鼠超氧化物歧化酶(SOD)捕获抗体的包被微孔中,依次加入标本、标准品、HRP标记的检测抗体,经过温...
  • 2016年,古朵ELISA试剂盒再次热销全国
    上海古朵生物科技有限公司01-11
    2016年,古朵ELISA试剂盒再次热销全国!公司专业代理“elisa试剂盒",种属标本齐全,包括细胞因子系列、白介素IL系列、干扰素IFN系列、肿瘤杀伤因子TNF系列、心肌梗塞系列、内分泌系列、肝纤维化...
  • 年底古朵生物原装elisa试剂盒大放送
    上海古朵生物科技有限公司01-04
    年底古朵生物原装elisa试剂盒大放送!年底上海古朵ELISA试剂盒疯狂大促销,古朵生物欢迎新老客户踊跃参予:公司原装产品折扣:RD原装进口ELISA试剂盒促销活动:全场购满一盒8.5折全场购满两盒8折...
  • 2016年古朵生物酶联免疫试剂盒种类
    上海古朵生物科技有限公司01-04
    2016年古朵生物酶联免疫ELISA试剂盒种类!主要有:(1)自身免疫检测试剂盒,包括ELISA和IFA类诊断试剂;(2)细胞因子ELISA试剂盒,包括人、大鼠、小鼠、兔、狗、羊、猴子、猪、豚鼠、马类血清、尿、...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