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亚马逊与Codecademy合作开发语音助手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10-11 14:45 围观445次

  近日,亚马逊公司和技术在线培训服务商Codecademy合作推出了一系列免费课程,这些课程的目的是培训开发人员和初学者学习如何开发与亚马逊语音助手Alexa交互的新技能。自2015年向第三方公开Alexa以来,目前Alexa Skills Store中已经2万多项的技能。

  在目前四门免费课程中,目前能够观看的是“Build Your First Alexa Skill”和 “Create Your Lambda Function”,这些课程旨在教授用户如何处理AWS Cloud。关于收集用户输入数据和增强DynamoDB持久性的课程即将推出。Codecademy提供几十门关于JavaScript、Python、Ruby和其他语言的课程。这是Codecademy提供的第一个语音应用培训课程。

  

  Codecademy的首席执行官Zach Sims表示:在某种程度上,语音可能会在帮助人们如何通过电脑完成任务方面成为一项重大的转变。而Alexa这个最流行的语音应用平台似乎是一个很好的开始。

  “这些课程是为所有人设计的,不管以前的有没有编码知识,希望每个人能真的接触到这些课程,”Sims表示,“用户甚至不需要拥有Echo设备,因为我们的课程嵌入了Echo模拟器,用户可以通过Codecademy应用程序与Alexa对话。

  亚马逊与Codecademy的合作并不是第一个鼓励开发人员开发围绕Alexa语音助手技能的课程,而这或将保持亚马逊Alexa语音应用程序的主导地位。

  今年6月,亚马逊与英特尔公司合作推出了Dev Days,在美国和欧洲各大城市进行的一系列培训活动。

  去年12月,Coding Dojo发布了关于如何开发Alexa技能的免费培训视频,而今年夏天,亚马逊与Coding Dojo合作,在美国六个地点,从硅谷到华盛顿,培训1500名开发人员如何创建Alexa技能。此外,亚马逊Alexa开发者网站上还提供了一系列培训资源。

来源:铂尔教育 责任编辑:段河伟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