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儿智展---国内首个少儿智能产品专业展11月登陆上海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10-11 09:14 围观765次

  儿童智能手表、儿童智能机器人、儿童智能玩具、儿童智能体温计……,现如今,有关儿童智能科技产品日益火爆,少儿智能产业正处于发展的黄金期。在这种大背景下,CIS 2017中国国际少儿智能科技产品及教育机器人展览会(简称“CIS儿智展”)应运而生,成为中国首个少儿智能产品专业展览会!

  

儿智展---国内首个少儿智能产品专业展11月登陆上海

  展会规模不可小觑

  据悉,CIS 2017儿智展将于11月20-22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该展会由才企传媒发起主办,中国服务机器人产业联盟、思必驰等国内外多家单位协办,并得到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部、上海市人民政府的大力支持和指导。作为国内首个少儿智能产品专业展览会,CIS儿智展将与目前业内最大的服务机器人专业展——SR SHOW 2017上海国际服务机器人展同期举办,预计展商将超200家,展示面积达12000平方米,专业观众超35000人,将汇聚少儿智能全产业链350多家重点品牌,展会规模不可小觑!

  挖掘少儿智能市场新商机的最佳平台

  某知名业内人士曾表示:“2017年将是中国人工智能应用的落地年”,少儿智能板块作为人工智能科技应用的黄金板块,有着更强大的市场吸引力。国内居民可支配收入的不断增长、经济的快速发展以及年轻父母的新潮育儿观及消费观,都推动着该产业的蓬勃发展。据权威机构分析,中国儿童消费市场年增长率15%,儿童消费占家庭总支出33%,并以每年8.5%的幅度在增长,而中国智能硬件市场规模年增长率达20%,至2016年,中国0-14岁少儿占总人口的16.6%,并且随着二孩政策的推行这一占比还将逐渐提升。儿童智能硬件有望形成万亿级别的市场。

  

儿智展---国内首个少儿智能产品专业展11月登陆上海

  CIS儿智展正是迎合了这一市场时机,精心整合各方优质资源,搭建更高水准的少儿智能科技产品专业展示平台,帮助国内外生产商、品牌商、代理商、渠道商快捷获取商机及合作机会,并为配套技术、服务和配件商提供创新技术与服务的集中展示机会,同时汇聚业内权威专家、产业精英就少儿智能产业的发展现状及未来趋势进行深入探讨,是引领和推动中国少儿智能产业新潮流、新趋势、新产品及新技术的首选专业展示平台。

  全品类展示,覆盖上下游产业链

  CIS儿智展展示品类丰富,将涵盖儿童智能穿戴用品、智能玩具、智能文教、生活用品、智能机器人以及相关技术服务、配件等领域,展品范围覆盖了全产业链,为代理商、零售商和消费者提供一站式采购合作平台。

  

儿智展---国内首个少儿智能产品专业展11月登陆上海

  展会活动精彩纷呈,多场景对接潜在客户

  CIS儿智展除了规划产业链上下游的大品牌、新产品、新技术的集中展示之外,还精心策划了各种同期活动,创造多场景对接潜在客户的机会,为更多商业伙伴提供面对面洽谈机会,促成签单达成。

  ·买家配对会:帮助计划开拓中国市场的各类国内外企业搭建与国内优秀品牌商、渠道商、零售商、大型电商的高效洽谈平台,帮助展商快捷地获取商机及合作机会;

  ·产业研讨会:邀请权威专家、产业精英及政府领导通过引领产业发展的主题演讲,向与会者解读产业发展趋势、分享实战商业智慧成果;

  ·国际展团:为中国市场带来多个国家的不同品牌和产品,以及足不出户的国际市场合作机遇;

  ·品牌评选:CIS AWARDS品牌评选旨在鼓励在少儿智能产业不断创新进取的品牌商、代理商、零售商及具有卓越贡献的业内人士。

  

儿智展---国内首个少儿智能产品专业展11月登陆上海

  展位预定火热进行中,CIS 2017儿智展等您来约!

  CIS 2017儿智展目前正在如火如荼地招展中,能否赢得万亿级儿童智能产品市场上的一杯羹,能否成为国内外同行业领域内的明星企业?能否让更多的客户和消费者认识和了解公司的产品与技术?……CIS儿智展将助您一臂之力,为您的少儿智能事业的伟大梦想加油助力!

  11月20-22日,CIS 2017儿智展与您相约上海!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责任编辑:李瑶瑶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莱福德:征程万里阔,奋斗正当时!

    莱福德:征程万里阔,奋斗正当时!
    教育装备采购网02-08
    2月3日,莱福德年度智能产品培训会在深圳豪盛花园酒店圆满落幕。新的一年,市场产品、技术、服务都有了新的升级,如何始终保持以专业的技术为客户提供...
  • 舒华携校园体育解决方案亮相教育装备展
    教育装备采购网04-25
    第79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于4月23日-25日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举办,舒华携校园体育解决方案首次亮相教育装备展,吸引了外界的一致关注。在今年两会的体育相关议案提案中,青少年体质和学校体育教...
  • 传递教育的温度 上海市自闭症儿童教育指导中心成立
    上海市教育委员会01-12
    1月8日,上海市自闭症儿童教育指导中心正式在宝山区成立。据了解,这是全国第一家省级教育行政部门成立的自闭症儿童教育指导中心,地点设在上海市宝山区培智学校,上海市教委承担业务指导工作,...
  • 随手精灵4G智能电子学生证助力智慧校园建设,高效解决学生带手机上学问题
    随手精灵06-17
    现阶段大部分学校都不允许学生配带手机或儿童手表进入学校。无论是从学校教学的角度,还是从学生学习角度考虑,这个是权衡利弊之后得出的合适的做法。现阶段绝大部分的手机和儿童手表上具备众多...
  • 2018广州国际儿童创新教育博览会

    2018广州国际儿童创新教育博览会
    教育装备采购网10-12
    上届回顾作为华南乃至全国儿童教育产业的晴雨表和风向标,2017广州国际儿童创新教育博览会已于3月18-20日圆满落幕,上届总展出面积20000平米,共吸引了...
  • 儿童陪伴机器人尚未成熟 教育内容成破局关键
    亿欧08-31
    儿童陪伴机器人并不是刚需产品,家长的消费习惯也尚未养成。从市场的反馈来看,真正的行业高峰还没有出现,行业整体也还处于早期阶段。儿童陪伴机器人并不是一个伪需求,但在短期内仍将是一个小...
  • 索尼KOOV可编程教育机器人实现可视化编程
    衡阳全搜索08-15
    随着STEAM教育的流行,越来越多的父母相信,编程在未来会是一门必修技能,不少玩具公司推出了编程机器人,瞄准儿童教育市场。索尼国际教育总裁礒津政明提出,索尼国际教育公司最主要的目标是培养...
  • 中国少儿培训市场规模现状及发展前景分析
    博思数据07-27
    我国每年参加各类艺术培训的青少年儿童将超过1亿人次。2015年之后,随着计划生育政策的放开,城市化水平、人民收入水平的提高,少儿艺术培训市场将迎来更加快速的发展,预计年均增长率保持在15%...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