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瑞士万通携全球首发新品精彩亮相BCEIA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10-11 10:23 围观630次

  2017年10月10日,BCEIA2017在国家会议中心成功开幕。作为全球知名仪器厂商----瑞士万通也如约参展。在宽敞明亮的展馆中,瑞士万通特有的蓝绿色展位尤其醒目,前来参观咨询产品的观众络绎不绝。

 瑞士万通展位

  展会第一天上午,瑞士万通发布了2款新品,分别为:Mira M-3手持式拉曼光谱仪、946便携式 重金属快速分析仪。新的产品为科研与检测人员提供新的工具。

瑞士万通新品发布会现场

  

  2款新品详情:

  Mira M-3手持式拉曼光谱仪

  与智能手机大小相差无几的Mira M-3是目前市面上为数不多的测量速度最快、设计最小巧的拉曼光谱仪

  使用Mira M-3可确保分析过程流畅高效,通常15到20秒就能得到“通过”或“失败”的可靠结果。

  Mira M-3仪器本身和专用软件Mira Cal 3.0均符合美国FDA联邦法规21章第11款的所有要求,是您进行入厂原辅料确认的最理想工具。

  性能特点:

  快速获取准确、可靠的结果

  确保符合法规要求(美国FDA联邦法规21章第11款)

  原料确认简单化

  ♦ 逐格扫描技术:提高重现性和准确性

  逐格扫描技术的核心是激光束以圆周运动方式代替单点静态方式照射样品,从而获得的光谱信息是区域信息而非单点信息。采用逐格扫描技术获得的结果更可靠,尤其在分析不均匀样品时效果明显。

  检测不均匀样品时,ORS依然可以获得高分辨率。逐格扫描技术的使用可以防止对样品过度加热,降低样品中有效成分降解或者燃烧的风险。

  ♦ 多种测量模式和附件确保仪器的最大灵活性

  Mira系列手持式拉曼光谱仪具备卓越的灵活性和安全性。 您可以将样品放在样品管中测量,也可以透过塑料包装、玻璃容器或其他包装材料直接测量。可供选择的测量附件包括:

  适用于直接分析的一键触发适配器(两个聚焦镜头)

  适用于液体和粉末样品分析的样品管支架

  适用于片剂分析的片剂适配器(Mira M-3)

  校准用标准品,护目镜,更多

  946便携式 重金属快速分析仪

  便携式仪器不只是要体积小,操作也要简单。瑞士万通独创的scTRACE Gold三合一复合电极,集合金丝工作电极、参比电极、辅助电极于一体,电极表面经过了特殊处理,电极预处理快,无需维护,即使是没有化学经验的人员也能够操作。

  很多的便携式仪器的主要作用是“快”,在现场能快速得出检测结果就行,对结果准确性没有过多的要求,而瑞士万通推出的这款946便携式 重金属快速分析仪不但分析速度快,结果准确度也非常高。伏安极谱测量重金属是最稳定最可靠的方法,有些环保部门只有使用我们的伏安极谱仪,才能让他们放心去申报结果,其它方法最终都要跟伏安极谱方法进行比对。

  946便携式 重金属快速分析仪的特点如下:

  1、内置锂电池,同时也可以通过USB由电脑供电。内置的锂电池可保证仪器的室外连续使用时间达10小时以上。

  2、检测快速、结果准确。

  3、可使用基于Windows系统的平板电脑如surface等控制软件。

  4、软件具有中文操作界面,使用简单。

  5、软件中内置了常用的检测方法,直接调取使用即可。

  6、坚固耐用的scTRACE Gold三合一复合电极, 电极预处理快,无需维护。

  7、手提箱中配备能够进行完整检测所需的所有配件。

  8、可检测 As, Hg, Cu等项目,并可对As的不同价态进行分别定量分析。

  此外,由于三价砷在水体中不稳定,将样品带回实验室分析时,砷的价态可能已经发生变化了。946便携式 重金属快速分析仪可以在现场检测As的不同价态,准确地定量毒性更高的三价砷在水体中的比例,这是其它的重金属检测仪器不能实现的。

发布会现场,瑞士万通工作人员还通过现场问答的形式为现场观众送上了精美礼品,再度将现场氛围推上高潮。

点击进入瑞士万通中国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瑞士万通中国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云燕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2021-BCEIA丨卓立汉光邀您共赴科技盛会

    2021-BCEIA丨卓立汉光邀您共赴科技盛会
    教育装备采购网09-26
    关于展会北京BCEIA(北京分析测试学术报告会暨展览会)与美国PITTCON(美国匹兹堡分析化学和光谱应用会议暨展览会)、德国ANALYTICA(德国慕尼黑国际实...
  • 不进行方法开发能直接进行近红外光谱测量吗?
    教育装备采购网05-27
    不进行方法开发能直接进行近红外光谱测量吗?——瑞士万通带有近红外模型的VisionAir软件给您答案——问:使用近红外光谱仪进行样品测试需要几步?答:首先,建立一个校正模型。选取40-50个样品...
  • 离子色谱抑制还是非抑制,可能没你想的那么简单——阴离子篇
    教育装备采购网05-11
    近几年,离子色谱的应用越来越广泛,各种行业标准和GB也不断推出。细心的用户就会发现,不同厂家的仪器在使用时有的推荐使用抑制器,有的不推荐使用抑制器,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下面我们一起来...
  • 离子色谱抑制还是非抑制,可能没你想的那么简单——阳离子篇
    教育装备采购网05-11
    在上一篇文章“离子色谱抑制还是非抑制,可能没你想的那么简单——阴离子篇”中我们向大家介绍了离子色谱使用中抑制还是非抑制的一个原则。•原则阴离子分析一定要抑制阳离子分析抑制不抑制,看...
  • 如虎添翼!91X系列测定仪增加溶解氧测定功能
    教育装备采购网04-29
    瑞士万通经典的91X系列测定仪相信您并不陌生,它以便携、耐用、简便、智能而深受广大分析工作者的喜爱。今天,得益于瑞士万通新开发的O2-Lumitrode溶解氧测量电极,您可以使用一台仪表直接测量样...
  • 瑞士万通手持拉曼诚招代理商
    教育装备采购网04-09
    瑞士万通MiraDS手持式拉曼光谱仪在对爆炸物、违禁品、危险化学品和常规化学品等进行定性鉴别时快速又准确,针对现场执法人员不同应用场合有多种解决方案。ORS逐格扫描技术在分析混合物时表现优异...
  • 春暖花开,为您揭开避免pH测量错误的奥秘!
    教育装备采购网04-09
    在进行pH测量时,为了保证测量结果准确、可重复,您需要考虑:根据您的样品选择合适的电极做好使用前的准备工作是否需要进行校准电极是否保存得当如何对电极进行清洗测量过程中是否需要搅拌电极...
  • 节省高达90%的品控成本!它是怎么做到的?
    教育装备采购网04-02
    研究表明,如果一个企业正在致力于提升产品质量,那么只要遵循了正确的方法,它的生产成本也会降低。这些正确的方法有:减少外部损失:外部损失如由于产品质量问题造成客户退单、丧失交易机会、...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