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明基投影机把4K与激光融为一体能否突破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10-13 11:38 围观1032次

  目前,“4K”与“激光”是业界较为火热的名词,因为它们已成为投影技术创新与客户应用升级的核心要点,代表了“市场的呼声”。特别是在高价值、高要求的专业工程市场,4K+激光已经成为重要的产品发展方向。

  4K:众望所归,望穿秋水

  得益于消费电子领域的飞速发展,4K概念广泛普及:数字电影、体育赛事、广电转播从内容端突出4K高画质;平板电视、各类播放器从应用设备端配合4K应用;高端手机、数码相机、摄像机从创作端迎合4K需求,以上种种,让用户引颈期盼4K投影大画面的普及。

  以前,4K投影机多用于高端设备,随着4K影像的普及,用户与集成商都期待更高性价比的4K投影机型;TRP技术0.66英寸DLP芯片的推出,让4K影像真正实现普及与大屏化。现在,在高端会议室、高级教室、展览展示等领域,都可以发挥4K投影大屏幕的震撼效果,打造效果更佳、沉浸感更强、体验更佳、定位更高端的影像方案。

  

  激光:品质验证,工程首选

  激光光源技术在工程投影机领域的应用已“久经考验”,品质与效果得以验证,无论户外高亮项目还是各类展览展示方案,激光工程投影机均表现亮眼。从光源技术角度来看,激光相比汞灯与LED优势明显,亮度高、能耗低、使用寿命长,而且亮度衰弱减小,亮度还可微调管理,让画面表现经久不变,保持统一,这是汞灯与LED所不具备的,激光光源为工程投影迈向高分辨率化、小型化、高效化与普及化打下坚实基础。

  

  明基激光工程投影机LK970:横空出世,“色”“艺”双绝

  明基在激光光源技术领域深耕已久,2017年发挥产业端技术与研发优势,凭一己之力将激光技术带上新高度——让激光投影机的光学系统各处细节进行升级,包括高密度激光模组、高亮度荧光色轮、封闭式光机引擎、IP6X防尘技术、高解析光学镜头等,这些技术创新成就了完整的全线激光投影机,而其中的佼佼者,就是4K与激光“强强结合”的明基激光工程投影机LK970。

  

  明基激光工程投影机LK970是一款“集大成”的产品,是业界率先结合4K与激光技术的面向主流市场的工程投影机,相较以往4K投影机型,LK970价格更“亲民”。此外,LK970小巧体积安装灵活方便,激光光源让它更稳定耐用免维护,对于工程商而言无论品质或成本都很具吸引力,甚至可以简单高效的实现8K巨幅画面。

  

  对用户而言,明基激光工程投影机LK970让人们终于可以在会议室或展厅中感受4K精细画面,获得过去无法想象的沉浸感,创造远超其它方案的高端体验。无论是画面效果还是应用功能,明基激光工程投影机LK970都可称得上是“色”“艺”双绝。

  

  可以看到,对于终端用户与集成商,4K与激光是工程投影机的应用热点和发展方向,明基激光工程投影机LK970将4K与激光技术优势融为一体,为展览展示、虚拟仿真、小型影院等方案提供更清晰、更细腻的视觉体验,真正为高端工程方案锦上添花,让未来“视界”呈现眼前。

来源:视听圈 责任编辑:李瑶瑶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2023云展会300*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