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2018年内蒙古中小学教科书全面实现绿色印刷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10-13 13:10 围观569次

  根据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环境保护部的要求,2018年我区将实现全区中小学教科书绿色印刷全覆盖。目前,内蒙古新闻出版广电局已经联合内蒙古教育厅、环境保护厅,向各盟市文新广局、教育局、环保局,内蒙古出版集团、内蒙古新华发行集团及全区各绿色印刷认证企业印发了内蒙古自治区中小学教科书全面实现绿色印刷的通知。通知要求,从2018年春季学期起,我区中小学使用的教科书全部实现绿色印刷,实现全区中小学教科书绿色印刷全覆盖,有效免除青少年儿童和印刷从业人员日常接触到的印刷产品中的有毒有害物质,保护广大青少年儿童和印刷从业人员的身体健康,减少出版、印制教科书过程中的污染物排放,淘汰达不到标准的教科书印刷企业,加快印刷业发展方式转变,提高全民环保意识,为促进生态文明建设,实现绿色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来源:内蒙古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瑶瑶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