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广西右江区五所幼儿园揭牌新增学位1620个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10-16 09:35 围观481次

  10月10日,右江区举行2017年新建成幼儿园集中揭牌仪式,五所新建幼儿园集中揭牌,新增优质学前教育学位1620个。

  近年来,右江区高度重视学前教育的发展,先后认真组织实施学前教育三年行动计划,加大公办幼儿园尤其是乡镇中心幼儿园的建设力度,通过改(扩)建和新建乡镇中心幼儿园,于今年秋季学期顺利实现了辖区内“每个乡镇都有1所公办幼儿园”的奋斗目标,让农村的孩子在家门口就能够就读公办幼儿园,满足了辖区群众对优质教育资源的需求。

  当前,右江区正在制定并实施第三期学前教育行动计划,将进一步加大公办幼儿园的建设力度,扩大公办幼儿园的优质资源,未来4年预计投入资金约1.63亿元,新建公办幼儿园18所。

来源:右江区委宣传部 作者:凌华 农飘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