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教师正在用VR给学生讲授《太空探秘》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10-16 09:56 围观394次

  在VR场景中,学生们可以"潜入"海底与海洋生物嬉戏;"登上"太空,领略宇宙的奥秘;"游览"祖国的名胜古迹,体会历史的神秘与风采……VR技术通过场景还原,可以让学生感受到身临其境的感觉,让教学变得更加直观,它使抽象晦涩的知识全面有趣地表现出来,学习起来不仅轻松,更能加深印象,提高学习兴趣。"我看见了土星!真的太漂亮了!""哇,这就是木星啊!"在湖南长沙德润园小学的科学课上,教师正在用VR给学生讲授《太空探秘》这节课,学生们用VR"进驻"到天宫一号、"来到"太空旅行。大家争相讨论、踊跃发言,整节课下来学生们仍意犹未尽。

  

  学生们戴上VR眼镜后激动地大呼过瘾!在浙大附中高二的物理课《速度与时间的关系》上,教师指导学生用VR设备体验在平时体会不到的极限速度。这些大孩子们戴上VR眼镜后一直发出震惊的呼声,整堂课下来,他们不仅学到了物理知识,很多之前对物理没有兴趣的学生也重新激发出对物理这门学科的热爱。

  学生们用VR体验极限速度沃赢VR智慧教室,提升教学效率&效果沃赢VR智慧教室是为K12阶段的中小学生打造的一个创新的学习模式。它将虚拟技术与云技术相结合,以VR课件为核心,集硬件设备、教室方案、终端系统、教学云平台于一体,通过沉浸式的虚拟互动场景帮助学生学习和掌握知识的一体化解决方案。VR课程覆盖10大学科、48大主题,所有课程与K12课程内容互为补充、相互促进。海量资源,满足日常学习需求沃赢VR智慧教室的课程体系覆盖小、初、高三个阶段,包涵数学、语文、英语、物理、地理、生物、科学、历史、化学及安全10大学科,每个学科根据重难点划分为不同的主题,主题下设置多个VR教学课程,1000余个教学资源并保持持续增加的状态,全方位满足基本教学需求。

  

  联合特级教师,覆盖各科必考点沃赢科技联合一线特级教师对教学内容进行教研及审核,同时结合教育部考试大纲,准确提炼出每节课的重难点,确保每一个VR教学课件不仅能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更能深入到考点、知识点,让学生学以致用,达到素质教育与应试教育的无缝结合。

  VR课件内容场景的呈现分为:实景拍摄及3D建模场景制作,这两种情况都需要设计师、程序员、拍摄团队、后期制作的整个团队合作完成。沃赢科技拥有专业的VR制作团队,精益求精地制作,确保每一个VR课件都能让学生感受到震撼的沉浸式体验。

来源:千寻生活 责任编辑:云燕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