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天瑞仪器发布2017年前三季度业绩预告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10-16 10:10 围观690次

  日前,江苏天瑞仪器股份有限公司发布了2017 年前三季度业绩预告,内容如下:

  江苏天瑞仪器股份有限公司2017 年前三季度业绩预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本期业绩预计情况

  1.业绩预告期间:2017年 1月 1日-2017年 9月 30日

  2.预计的业绩:同向上升

  项 目本报告期

  (2017 年 1 月 1 日至 2017 年 9 月 30 日)上年同期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

  比上年同期上升:25.29%-32.88%

  盈利:5267.89 万元

  盈利:6600万元–7000万元

  其中,2017 年 7月 1日至 2017年 9月 30日的业绩变动情况如下:

  项 目 2017 年 7 月 1 日至 2017 年 9 月 30 日 上年同期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

  比上年同期上升:46.75%-71.44%

  盈利:1619.71万元

  盈利:2376.9万元–2776.9万元

  注:本格式中的“万元”均指人民币万元。

  二、业绩预告预审计情况本次业绩预告相关的财务数据未经注册会计师审计。

  三、业绩变动原因说明

  1、2017年 1-9月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较上年同期上升

  25.29%-32.88%。主要原因是营业收入增加增加利润。

  2、公司预计 2017 年 1-9 月非经常性损益金额为 1300.00 万元左右,去

  年同期非经常性损益为 2621.57 万元。

  四、其他相关说明

  本次业绩预告是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的结果,未经审计机构审计,具体财务数据公司将在 2017 年第三季度报告中详细披露,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江苏天瑞仪器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七年十月十二日

  编辑点评

  天瑞仪器拥有国际一流的X荧光分析技术领域的专家队伍,具有雄厚的资金势力、顶尖的技术水平、一流服务标准和先进的管理模式。同时,公司与国内外相关领域的专业研究院所和企业保持着密切的合作关系,实时追踪国际X荧光分析领域最前沿的理论和技术。未来,天瑞仪器将以“行业技术领导者”的姿态,不断探究世界分析领域的巅峰。

 

来源:天瑞仪器 责任编辑:云燕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助力环境监测检测 天瑞仪器亮相2021中国国际环保展

    助力环境监测检测 天瑞仪器亮相2021中国国际环保展
    天瑞仪器07-20
    2021年7月13日-15日,第十九届中国国际环保展览会(CIEPEC2021)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静安庄馆)盛大召开。CIEPEC紧密围绕生态环境保护中心工作,助力...
  • 2017上半年国内仪器公司营收表现如何?
    仪器信息网09-13
    聚光科技整体业绩上升,实验室仪器业务表现突出公司发布半年报,2017年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9.9亿,同比增长35.7%,归母净利润为1.0亿,同比增长19.1%,位于业绩预告区间的中位。整体业绩平稳上升,...
  • 2017教育业绩对赌兑现难 上市公司如何变现
    蓝鲸教育08-22
    7月28日,A股上市公司科斯伍德(证券代码:300192,简称科斯伍德)拟与龙门教育(证券代码:838830)签订《支付现金购买资产暨利润补偿协议》,拟以现金收购龙门教育49.22%股权。为保证科斯伍德中小...
  • 近六成教育上市公司2016业绩预增
    蓝鲸教育02-10
    春节过后,上市公司的2016年度业绩预告发布也接近尾声。同花顺数据显示,截至2月8日,沪深两市共有2314家上市公司发布了2016年业绩预告。蓝鲸教育不完全统计,已有20余家涉足教育领域的上市公司...
  • 恭贺美华仪业绩再新
    教育装备采购网01-03
    恭贺美华仪业绩再新2016已悄然而去,回这年,我公司由于诚信运作,良好信誉又屡佳绩。当然这离不开广大用户的信和支持。2017年我们将带我们的团队继续努力,在方面益求,不偷减料。在销售方面薄...
  • 第二届“天瑞仪器青年论文奖”七一正式启动
    教育装备采购网07-01
    教育装备采购网讯:据天瑞仪器官网消息,今天第二届天瑞仪器杯青年论文奖正式开始对外征文。据了解,青年论文奖是天瑞仪器为支持科学仪器行业技术发展、促进业内人士学术交流而专门设置。借助科...
  • 天瑞仪器启动“无忧服务、尽在天瑞”主题网络活动
    教育装备采购网06-11
    教育装备采购网讯:近日,据江苏天瑞仪器股份有限公司网站消息,天瑞仪器为不断促进自身服务体系的升级,推出无忧服务、尽在天瑞主题网络活动。本次活动分为四个部分:印象天瑞动态视频,通过图...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