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深圳罗湖外语学校初中实验部推动3D教学创新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10-16 16:11 围观1230次

  广东省深圳市罗湖外语学校初中实验部(以下简称罗外初中实验部),是广东省一级学校,是深圳市课程实验改革的领跑者和教育信息化建设的排头兵,先后获得了“全国学校管理创新品牌学校”、“首届全国中小学校园文化建设示范校”、 “深圳市办学效益优秀学校”等荣誉称号。多年来罗外初中实验部始终保持着与时俱进、创先赶超的精神状态,探索素质教育的新措施新途径,充分发挥教育智慧,创建智慧化教学环境。

  1、学校需求

  罗外初中实验部的学校精神是“海纳百川,创新笃行”,学校在延续传统文化教育的同时,坚持不断的开展信息技术与学科课程的深度融合,进行教与学方式转型的探索,促进学生课堂教学互动、合作、自主学习。学校希望可以不断熔铸创新教育精华,引入先进的、前沿的、符合学生教育发展的智慧化教学产品,促进教育教学创新发展,促进学校科学发展。

  

  2、方案简介

  云幻科教根据学校需求选择3D投影机智能教室解决方案,在原有教室基础上进行设计,采用前沿3D教学设备,配备初中学科3D教学资源库及3D校园安全教育资源库。智慧化的教学设备与优质的教学资源建设智慧课堂,构建优良的智慧化教与学服务环境,推进信息化智慧校园的建设,促进学校教育现代化。

  3、方案效果

  (1)创新教学模式,促进教学转型

  学校着力开展“运用信息技术促进学习方式转型”的教学实验,致力于学校现代化建设,形成了信息化和外语的鲜明特色。云幻科教3D教学模式,采用3D技术塑造各种各样的似于真是的教学场景,同时引入交互式操作,搭建学生与课本知识互动的桥梁。同时立体化的知识展示减轻教学压力,辅助教师进行课程教学改革与智慧教育探索。

  (2)应用广泛,培养学生全面发展

  云幻科教对大型教室进行改装,大尺寸幕布满足全场教学需求。3D智能教室不仅可以满足学生课堂学习需求,还可以作为课下观影、实验交互、知识探索等,创新形式吸引学生的兴趣,培养学生创新及探索精神,促推动学生的全面发展,促进在校学生成为具有鲜明个性特色的人。

  (3)智慧化教学环境,智慧校园建设

  学校品牌融合优质化、国际化、现代化和特色化的要求与特征,引入先进的3D教育理念,建设优质的、智慧化的3D智能教室,促进学校建成特色鲜明、发展和谐的具有示范性和辐射力的现代化实验学校。

点击进入云幻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云幻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李瑶瑶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